close




這兩張是媳婦拍的


這一張是路人甲拍的~每一個人選的角度都不相同



小糖果高興的大力甩玩具~唉唷好痛~還是得笑






小糖果的雙下巴好可愛喔



媽媽在沙發上逗小糖果玩~瞧小糖果的手一共兩條界線~胖得多一條線~好好摸喔



蘋果在玩拼圖



德國豬腳~白花椰玉米筍四季豆~叉燒肉~奶油生蠔~另外忘記了



雪花牛肉湯~牛肉很嫩很好吃



媳婦的生魚片



鰈魚好嫩好好吃喔~醃燻鮭魚~另外忘記了



柏麗廳入口



餐廳一角


我們的沙發座位很舒服~頂上是透明的自然光




冰淇淋含蛋~我不能吃



麵包蛋糕含蛋~我也不能吃



堅果和醬汁很漂亮吧~我對腰果過敏



壽司也有包蛋皮~我不能吃



瞧~多美麗的組合



這些生魚片我無暇吃



這一盤蔬菜蠻合我意的



我愛吃咖哩~可惜是蝦~我不能吃



德國豬腳可以吃



你看~它們有這種漂亮的蝦~這是借別人拿的來拍



奶油烤生蠔



煎物



牛肉



炸物



水果



涼拌菜



氣勢雄偉



新鮮



新鮮



成堆的螃蟹~我不能吃



蝦我也不能吃



我只能吃這些



烤雞~烤鴨高高掛



我吃這幾盤就夠了

《祝福大孫女─蘋果姐姐生日快樂》


為了慶祝大孫女─蘋果姐姐13日滿三周歲生日,我們一家子提前在1227日赴晶華飯店柏麗廳享用自助午餐。5年前曾經在這兒享用過下午茶,但印象淡得都想不起來了,所以這次彷彿是新的造訪,一切非常新奇、有趣極了。


柏麗廳的用餐環境好(我們的座位是自然光的沙發座椅)先不說,它們的菜色好多、好多,又好好吃喔!配料也是好多、好多,又好漂亮喔!它們的每一種肉類都好嫩、好嫩,好好吃喔!讓我吃的開心極了…


過敏原檢驗報告出來了,我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所以餐廳中央一大圈的主打美食,例如:各種大、小蝦、各類螃蟹等等…我都無緣享用。雖然圈圈內美食還有生魚片、壽司是我可以吃的,但我吃外圍的各種肉類、炸鰈魚塊及醃燻鮭魚等等…已經足夠了,胃哪能再容得下那許多呢?


總之,柏麗廳的菜色真棒、種類又多,只是看得到、吃不了。它們的綜合燙青菜堪稱一絕,好好吃喔!都是含有膠質的蔬菜,例如:龍鬚菜、山蘇等等…之類的至少四五種一起燙,和別家的自助餐只有一種的燙青菜可不一樣喔!


蘋果真的是長大了,小腦袋瓜一天比一天聰明,我每次帶新的巧連智給她,兒子都說:吃完飯再拿禮物。可蘋果會說:要先看書。我就先拿書出來給她看。書看完了,隔了一會兒她又說:可不可以看一下DVD?我又拿出來了。隔一會兒再說:可不可以看一下貼紙?我只好都拿出來了。我想:蘋果有了一,就想二。有了二,就要三。聰明的小孩當然知道後面還有多少好康囉!不拿光是不會安心的,好好笑喔!跟大人一模一樣啊?


小糖果滿六個月,更好玩了。她身型長高,媳婦給她穿起牛仔褲,像個大孩子一樣了。我抱著她,她不時的轉過頭來看我,媽媽叫她轉過頭去拍照,才一會兒,她又轉過頭來看我,彷彿是說:妳怎麼在抱我?妳是誰啊?還好小糖果看了我沒有哭,善意的瞧著我,已經很給我面子了,近來我身體有恙,一個月未見到小糖果了,難怪她覺得我像熟悉的陌生人。


晶華飯店的自助餐還真的不錯,雖然我很多東西不能吃,可以說去了不划算,但是兒子是用旅展買的餐券,總共比原價便宜了五百多元,還是可以的。據說上次評比,晶華飯店柏麗廳下午茶有上榜優質餐廳,我們用完餐出來,下午茶的人多到爆,且一路衝進來,難怪,好東西大家都爭先恐後。有空的話,偶而去大吃、大喝一番吧!環境及食物都很棒喔!午餐每人大約九百多元左右,有那個價值啦!


文章尚未po出,昨天兒子打電話來說:那天回去以後四個人全感冒、咳嗽了,尤其是小糖果發燒有肺炎跡象,小糖果是從不生病的。哇那天我一直和小糖果玩還親她真是糟糕大人有抵抗力還好,咳得不太厲害,沒有抵抗力的小孩就嚴重了。聽了好難過喔?是我的餘毒傳染給他們了。


我自己還有一些咳嗽,喉嚨還有一些痛本以為聲音恢復正常就是好的差不多沒關係了,沒想到闖了大禍。兒子說:醫生說快好、將好之際,是最容易傳染給他人的。兒子可能是怕我難過,所以一直沒告訴我。今天他大概想到過兩天我準備去看二姐早產剛滿月的孫子,特意打電話來告知他們一家被我傳染感冒的事,目的是要我不宜去探視二姐的孫子,以免生事…


那天在柏麗廳吃到了一些鰈魚上的辣醬汁,又吃了一些鳳梨,回家以後喉嚨好痛,趕緊吃藥。第二天去耳鼻喉科看診,醫生說我的喉嚨和鼻炎還沒有完全好,這次一定要乖乖的吃三天藥才會真的好。好啦!這幾天就按時吃藥,希望病趕快好,這樣才能放心的見我可愛的小孫女們。

在此預祝我的大孫女─蘋果姐姐生日快樂、愈來愈聰明、愈來愈美麗、愈來愈乖巧、愈來愈貼心,並祝福她們全家身體早日康復,重新回到和樂、幸福、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