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小壽星我的小孫女













齊民沾醬



我的前菜




以上兩張是我的嚴選蔬食鍋


肉類的前菜



肉類的蔬菜



大麥雪紋豬非常好吃又有嚼勁



兒子點的霜降牛小排沒有媳婦點的大麥雪紋豬夠勁




梅子醋棒極了



紅豆湯稍甜了一點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現在的飲食只要標榜有機,就算再貴,人們也會在特別的日子品嚐一試來犒賞自己和親愛的家人。今天是為小孫女滿兩足歲提前慶生的好日子,剛好也是百年壓軸美好的一天,全家人一起度過了溫馨而快樂的一個午后。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的食材真不錯,我因前兩天吃太多,今天選擇了嚴選蔬食鍋,它除了蔬菜、根莖類之外,它的主菜雖然看起來是好幾個豆包之類的,但它的內容都是根莖及菇類,讓人耳目一新。


我一直不選擇吃素是因為素菜包含許多怪怪成品,吃了反而不健康,如果吃的素都是天然食材,為什麼不吃呢?


兒子和媳婦點的豬和牛,因為是無毒肉品,吃起來非常清甜可口,沒有肉腥味,尤其是豬肉非常好吃。


火鍋湯頭從頭至尾都一樣清淡原味,我最怕愈來愈鹹、愈來愈油的火鍋湯頭。現在的人都是營養過剩,需要忌口,但是年關將屆,吃的機會愈來愈多,如能找一處沒有負擔之餐廳,和親朋好友相聚,才能放心的大快朵頤,因為每一道食材都可以放心的吃它。


跨年已在倒數中,你有什麼計畫嗎?也許你已在趕赴會場的途中,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好的跨年,龍年到了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個個發大財!(齊民有機中國火鍋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電話2772-5123)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