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們緣盡情份了》


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是我每年必買之書,而2013年水瓶座的人際關係─小心口舌是非,人際去蕪存菁─正是我此刻的寫照。不用等到2013年的到來,感覺神經敏銳的我,早在201268日就先知先覺po了一篇“做自己”,所以唐立淇很厲害,她這篇“2013年水瓶座的人際關係”是早就預知,而且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寫出來的,也算是堪稱一絕?


小心口舌是非,人際去蕪存菁


口舌是非,是今年水瓶座要特別小心的。尤其與同學、朋友間,很容易一言不合就莫名疏遠,這個現象其實從2008年就開始顯現,可能從很久前就「不認同、內心不滿」,只是沒浮上檯面,而藉某次爭執使水瓶與朋友就此分道揚鑣,因為已經忍耐很久,早想爆發了。


所以,說水瓶正在梳理人際關係也不為過,對他來說,已經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多餘的人際只會帶來困擾,反正自己也不怕得罪人,那就去蕪存菁吧,寧可活在「看重自我感覺」的世界裡,那個世界只有家人、知己、愛人、工作,多麼快樂。


因為太著重自我,很容易產生問題。好比只顧著「溝自己的通」,當對方意見不同於自己時,因為無法消化,便沒辦法交流,此時甚至多說多錯。尤其是越靠近的人,越容易覺得你何必死性不改,只好放棄。而水瓶給人「聽不懂」的印象,也會使人因挫折而直接讓狀況白熱化。不過在水瓶心中,可能覺得「是別人不懂」,而非自己的錯,所以就算朋友逐漸稀少,也沒有什麼關係。這對人際當然是不利,但絕非別人「背叛了你」,而是「你的溝通模式,使人無法靠近」。


上半年都是危機爆發的時段,一月與自己忙碌、性情急躁有關,一被擠壓就失去耐性。二月則又容易陷入自憐,或太忙碌而無暇顧及其他。三、四月注意會「過度直率」表達,也是特別有口舌之時。


下半年的人際將從「同事關係」打開,這些工作上與你有連結的夥伴,或是對你的能力很崇拜、跟你互動的人,是關係親密的原因,與同事像家人般相處,有種建立家族的感覺。而你的兄弟姊妹則可能「改變你的人生」,好比幫你介紹男、女朋友,找房子,搞定生活大小事,對你的生活介入頗深。


水瓶座會發現,你的社交運要好,一定與具備某專業能力,或對某個圈子有貢獻而被接受、進入。今年,剩餘下來的朋友,變得更深交,人際範圍有縮小的趨勢,非我族類請勿進入。(摘錄自2013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本以為是自己搞怪,原來一切都是命中註定,讓人身不由己。每年我都會買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對別的水瓶來說準不準我不知道,但對我來說真是太神準,把我的心事全說中,所以我非常肯定唐立淇的專業能力,很想知道她所說的每一句話,以做為預知及參考當然最後她在自我提昇之道欄會勸我們不要真的做到“非我族類請勿進入”的地步不過,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會被刪除,絕對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