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飯店一樓大廳的紅色聖誕樹非常耀眼




飯店外的景致





我家的氣質小美女




瞧~糖果的一雙腿圓嘟嘟白白嫩嫩的~這都是媽媽愛的成果







還是兒子寄來的照片生動~這張是糖果收涎之照









洗手間的水管是用竹子做成的






前菜梅汁番茄



蔬菜鍋



各種調味醬汁



調稀飯用的蘿蔔泥和葱花



牛肉



豬肉





蘋果愛吃香菇我們再加點一份



火鍋湯熬的稀飯




甜點~好吃的豆花



紅豆冰淇淋

《晶華三燔雙人鍋物》


多虧每年年底世貿旅展有販售五星級飯店的餐券,我們一家子才得以有機會進出不同的五星級飯店用餐,順便感受一下不一樣美好的氛圍。帶著兩個小小孩出去吃飯,一定要選擇安靜又寬敞的餐廳,這樣孩子才不容易被打擾。


今天我們是去晶華地下三樓三燔享用雙人鍋物,並再加點一份。三燔的環境不錯,很幽靜,兩位孫女都很乖。大孫女蘋果接過了我手中剛收到的巧連智月刊,欣喜之情油然生起,這都是兒子、媳婦兩人共同的巧思,把巧連智月刊寄到我家,再借由我之手在見面時親手交給蘋果,增加蘋果對見奶奶面的期待,奶奶變成定時送禮物給她的人,這樣蘋果對奶奶的感情也會無形中加深…


二孫女小糖果已經滿五個月了,長大了反而知道認生,除了媽媽之外,其他人只能抱一下下,多一下就開始癟嘴想哭了。糖果好聰明,隨時要媽媽在身邊,走開一下就哇哇叫,一刻也不停歇,媳婦也好有耐心,所以做媽媽的好偉大喔!


五個月的小糖果體重已經有8公斤了,雙下巴像彌勒佛一樣,大腿肥嘟嘟的好好摸喔!吃母奶的孩子,真的是好營養喔!


今天用餐是吃到飽的。我們是吃肉吃到飽,肉類至少點了七盒。哇!都在吃肉兒子全程服務,幫忙燙菜挾菜,我和媳婦邊聊天邊享用媳婦好客氣,兒子將菜挾到她的碗裡,媳婦都不忘說聲謝謝,這樣的太太難怪得丈夫疼愛,我終於知道美滿婚姻的秘訣是相敬如賓。


我和媳婦都看過甄嬛傳,兩個人不時的交換觀看心得,原來甄嬛傳先是有書,後來才改編成電視劇,有的書中的情節並未拍出來。大陸方面本不准拍攝沒有史實根據的電視劇,後來勉強找了個朝代還算相似,也找了真人像年羹堯和果俊王等等真實人物穿插其中,才得以拍攝成功。


看過甄嬛傳真好,算是趕得上時代有話聊了,我和媳婦聊得欲罷不能,以後甄嬛傳可能是我們百討論也不厭的話題,今天媳婦說了不少未演出的劇情,替皇后辯白,否則我好氣皇后連帶的不喜歡蔡少芬還真個是執迷不悟的傻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