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92448_m[1].jpg 


《滿載的2009年》


年輕時我只想活到30歲就足夠了,那時我認為31歲就是老了。既然難以承受自己老來的模樣,還不如眼不見為淨看不到算了!


沒想到再過幾年我就滿兩個30歲了,倒也未被自己現在的模樣嚇到,我還是敢出門的啦!


在我以前尚年輕未有本錢討老天爺歡喜的時候,當然不會心想事成,於是我仍舊必需走著人生該走的路、受著該受的苦、耽著該耽的心…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天爺不讓我心想事成,因為每一個生命是經過審慎核定來到這個世上,任務未了,該學習的尚未完成,祂怎麼可能讓生命白白浪費任意來去?


2009年是我人生中的大豐收,我對自己愈來愈有信心,對事情看得愈來愈透徹等等…這些領悟讓我心情常處於平靜快樂中。


因為“悟透”就不會強求,深深明白該妳的跑不掉,不該妳的強求不得。如果意外得到,就是多的就是天上掉下來的…


除了自己思想的改變,我要感謝身邊源源不絕的貴人們,他們讓我的人生得以順遂開心的走下去。


尤其是天降的貴人─water,他照顧且改變了我最在意的健康由負轉正,雖然我們已許久未碰面,但我心裡時常是掛念著他、感激著他的…


因為作息的正常,每天晚上8點我的眼皮就沉重了,好喜歡這種感覺,像微醺像打了麻藥又像是被催眠一樣的把自己心甘情願的交出去,聽憑命運的安排,原來放下重擔閉上眼睛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今晚的跨年、晚上的煙火,雖然近在咫尺,但我準備缺席了,我一向講求信用不可以對周公失約的,尤其是和祂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情誼絕對不容一絲破壞的。看煙火與健康兩相衡量,當然是取其重而捨其輕囉!


身邊可愛的貴人們:感謝你們一年來對我的默默支持與鼓勵,讓我不感覺孤獨的走下去,我很好你們也要更好,讓大家彼此的善緣更深更長。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