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來有自的奇蹟》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不僅僅是陽光普照、和熙溫暖的聖誕夜,也是上天送禮物給我的好日子。今天要去看血液的檢驗報告,昨天晚上我就先做了一次心想事成祕法,今天要出門前再做一次,求的是血液檢驗報告進步神速,最好是達到正常值,給我一個驚喜?我想:上次求了如意籤,這次媽祖娘娘再給我個順水人情,應該有可能吧?祂保了我明年一年的平安,現在日子那麼靠近,從此刻生效可能性很大吧?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我問醫生:怎麼樣?怎麼樣嘛?醫生自言自語說:沒問題了。我說:那是多少?醫生說:妳瞧!我還在讀嘛?我說:你剛才不是說看到了嗎?怎麼現在又還在讀呢?醫生說:我剛才看到了嘛?我再催促說:到底多少嘛?醫生說:204。我說:三酸甘油脂由838降為204這麼漂亮的數字你要印給我喔?醫生說:護士小姐已經在印了。說完,護士小姐就拿給我看列印單,我看到連膽固醇也由原來的214降到163,一高興把醫生幫我把脈的手其中一指捏了一下(我捏他)以示感激,然後忘情的說:愛死你了!好愛、好愛你哦!

 

我說:那你要不要再開單,我三個月或半年再驗看看?醫生說:到時我會處理妳追蹤的問題,不過,真是個奇蹟ㄝ?哈哈哈!連醫生都認為是奇蹟,但我卻心裡有數,只是沒想到奇蹟到這種地步。我是一個身邊經常有奇蹟事件發生的人,以前常會心想事成,但這種能力現在很少用了,因為現在沒有什麼願望,一切都很滿足了,當然我是不會貪心想求發財什麼的,我只希望我所求的如願就好。

 

步出看診室前,醫生不忘小小的澆了我一盆冷水,他說:別忘了正常數值是150喔?我說:我知道!之前我努力了21天,未來一定會繼續下去的。

 

我還想到了一個可能,就是發現廚房在房子的中段,放了一對麒麟化煞,否則老師說:廚房在中段的人,易得心血管疾病,心血管不就是血液方面的疾病嗎?那時放麒麟的時候,我還在想:搞不好放了麒麟,就破解了心血管疾病的魔咒了。

 

反正無論如何奇蹟就是出現了,是我控制飲食節制有當也好,或是麒麟化煞的神力也好,更或是心想事成的本能也好,總之,非常感謝上天的恩典,讓我知道我所走的方向是對的,以後就照著這樣的方式走下去。飲食調整了一段時間,已經習慣了不吃太多,甚至看淡飲食,吃什麼都好。回過頭來才發現,吃得愈好、愈精緻、愈營養,反而不好。反之,青菜豆腐,隨便吃一吃,才會身體健康。也確實是這樣的,只聽過營養過剩而死,卻沒聽過缺乏營養而亡,活了大半輩子,總算是懂了。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液 檢驗報告 奇蹟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