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3(001)

 為了溼氣快乾~我放了一台小風扇不停吹著~空氣就會比較好一些

《浴廁無窗,夫妻性生活失調!》

 

如果家中的浴廁沒有對外窗,導致空氣不流通;或是浴廁蓋在樓梯下,被無形壓力壓著,都觸犯了風水禁忌中的「桃花不聚」格局。

 

桃花不開,夫妻失和

在風水學中,浴廁主沐浴桃花,而沐浴桃花又對應到人體的生殖系統。因此若是浴廁內無對外窗或蓋在樓梯下,就會因光線不足與空氣不通,使溼氣難散,相對的會導致居住者桃花運勢差,也造成夫妻其中一方容易有性冷感的問題,最後因性生活不協調,而感情失和。此外,浴廁屬水,空氣不流通象徵著水氣凝滯不流動,氣場會變得混濁,導致居住者容易罹患腎臟疾病。

 

風水快速解 風水小物:土種盆栽、窗貼。

欲化解上述格局,可在浴廁內的牆上貼窗貼,營造有窗戶的感覺,並加強除溼措施,使溼氣退散。此外,還可在浴廁內放土種黃金葛等綠色盆栽,藉其生命力改善浴廁陰暗氣場。

 

有位住在淡水的丁小姐,因為不喜歡冬天洗澡時,被灌入浴室的冷風吹到,所以請人將浴廁內的窗戶封起。原本一開始她還很得意自己的決定,但到了夏天,又密不通風,且和同居男友的性愛次數愈來愈少。她想起曾在節目上聽我說過,浴廁無窗會導致伴侶性冷感,因此請我到家中看看是否能在不開窗的情況下,改善此格局。我到現場後,發現窗戶已經用水泥牢牢封起,於是建議她買窗貼貼在原窗戶處,營造假窗感覺,並加強通風設施。據了解,過一陣子丁小姐與男友性生活恢復正常,後來奉子成婚。

 

浴廁屬陰,是陰性磁場很強的地方,因此適合放黃金葛、常春藤等陰生植物,而屬陽的植物‧如:向日葵、水仙等,則不能放在浴廁中。此外,浴廁內最好以明亮顏色為主色,忌用黑色。花  (摘錄自湯鎮瑋獨家大公開居家風水88條禁忌一書)

 

(我家的浴廁就是沒有對外窗,回想起來我也是因而導致夫妻失和的受害者,雖然現在知道了這些已經太晚了。我是一個人,但我還是耽心腎臟容易出問題,所以還是有努力調整一下,我先用磁磚貼貼成窗戶的形狀,後來剛脆弄個窗簾看來更逼真。有的事不要不信,等你有感覺了,事情已經大條了。我去別人家參觀,浴廁有窗戶的少之又少,大部份都是沒窗戶的,我只能放在心裡不好說出來,畢竟這件事很難讓人相信,也不能接受呢?今天就辛苦打字出來po上吧?對了!我之前放過土種黃金葛,但是因為空氣的關係,生長的很糟,我就不再摧殘植物而改成窗貼了。我還把浴室門打開掛上過膝門簾再吹電扇,空氣就非常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導致 夫妻 失和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