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癢!好玩ㄝ!

這張太嚴肅囉!
 
 

這張我最喜歡,很有氣質的樣子ㄝ!
 
 

我的散步小山坡!

牛三寶麵好好吃,湯頭好美味ㄛ!

素雞吸滿著滷汁,還是熱的ㄟ!真是棒極啦!

酸菜好脆、好好吃ㄛ!

在台北市很難找到這麼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店了!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

 

《我的聖誕夜》

 

 一直以來聖誕夜從沒給我帶來過任何感覺,年輕時沒交過羅曼蒂克的男友,老公也是位毫無情趣之人,我早就被訓練的對這些風花雪月的事,不抱任何幻想囉!

 

 別人有節目、有禮物,是她命好。而她不好的時候,誰又知道呢?而我寧可平順一世,也不只求這僅僅快樂的一時…

 

 資深單身女郎的我,還是可以一個人自得其樂的。今天去走小山坡、去吃經濟實惠又美味的牛三寶麵、最後的快樂當然就是自拍囉!

 

 老天爺也讓我太“福”了吧!穿衣拍照就是不對勁,不是我不愛穿衣,是不穿衣可以讓我還能看,至少身材還能看,所以最後節目就以拍照自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