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就是福》


“平安就是福”這一句話是每一個人都會說,且認為理所當然應該擁有的。但是等到不平安時,才體會到這句話有多麼珍貴、多麼得來不易。


這兩天不知怎的側睡時右肩胛骨好痛,於是換左邊來側,睡久了左邊也痛,再換正面睡,睡久了正面也不舒服,反正怎麼都不對。我心想:完蛋了!現在就這樣,以後的日子怎麼辦?照理說睡覺是最開心放鬆的事,這等好事都覺得痛苦,人活著不是太慘了嗎?


我想:可能該去按摩了。記得有一次肩膀不舒服就是按麼好的。於是我趕緊排了課程加強背部舒緩,可是這一次不但無效反而更痛ㄝ!


昨天在公園繞走時,突然想到:搞不好是背部、肩胛骨發炎什麼的,所以按摩無效,那就該去回春骨科貼藥膏了。靈感一上來,我就把握時間立刻行動搭公車去永康街了。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但從醫師的口中知道睡覺時邪風容易侵入人體造成傷害。醫師提到睡衣,他說:應該穿高領把脖子包住的睡衣。我說:我有將被子包住脖子睡覺。醫師說:那樣沒用的,人會翻身,於是脖子及肩胛又暴露於空氣中了…


其實我只是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很神奇的,近中午貼到晚上躺下,所有痛都不翼而飛了,我不信的右側側看、左側側看、正躺,呵呵!都不痛了、矇對了ㄝ!


除了背痛,這兩天本來就睡不好,正在煩惱中…傍晚時在外,忽然想起上次教人家寫字法,不知道人家試過了沒有?人真是健忘,會教別人自己倒忘了使用,因為想到別人的事,讓我又想到了寫字法。


6點半回到家,我趕緊寫“失眠”寫了半個鐘頭然後燒掉,心裡其實是不敢奢望會幸運成功,因為我在11點這麼晚上床,精神還是很好ㄝ!


反正非常非常神奇,我全身舒適的一夜好睡,像酸痛不曾來拜訪過一樣ㄝ!我想到許多婆婆媽媽,一定也會有像我之前所受到的痛苦─身體酸痛加失眠,我幸運的快速解除了痛苦,而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