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朦朧反而美呢~







 


《聖誕快樂》


過聖誕是年輕人的事,我們上了年紀的人只有在心裡過了。其實過節想做啥?要做啥?根本是藉口,只不過是找個機會來實行自己的想望罷了?


年輕人藉著聖誕佳節約著好友一起出來共享歡樂,上了年紀的人就各自為政了。有人照著平常過日子,有人做一做美夢,我?當然就藉機拍照囉!雖然天寒地凍的,因為是特別的日子,也就無限雀躍的寬衣解帶了,拍了幾張還好ㄝ!沒有想像中的冷ㄝ!


非常感謝上了年紀的我,還能拍著自己認可的照片(今天拍的是最糟的一次,鏡頭歪了,但是天太冷就將就點吧),雖然我的標準有隨著年紀增長一天天的放寬與降低,可是我覺得自己夠幸運了,至少比下有餘多了。只要想到像我這樣年紀的人,還能如此瘋狂而且有條件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忍不住想大笑三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