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登個幾張來瞧瞧!這種自然的姿勢是以前的我擺不出來的!

他強調後面的雲層都要拍出來!

他近拍我可緊張呢!

奇怪!我最不上相的直拍,他也能拍得好看!

真是大膽嘗試!

我自己絕對不會去拍一張大臉照的啦!

很特別的手法,連雲層都看得見,好特別ㄛ!

 

《貴人乎?豔遇乎?》

 

 昨天去迪化街買東西,順便帶了腳架去大稻埕碼頭拍照,陰晴不定的天氣讓我只有抱著姑且一試碰碰運氣看了,紫外線一直超強的,因為我的變色眼鏡一直未曾停歇過!

 

 哇!風力超強的,一開始就把我細瘦的腳架吹的用力倒地嚇壞了我,相機斷電了但鏡頭還沒有縮回去,我心想:完蛋了!一定壞了!第一次摔是剛買試拍從電視上摔下高度還好,這次是高高狠狠的摔下鐵定沒氣啦!

 

 我從角架轉下相機重新開啟,天啊!真是感謝上天,竟然又活了過來,四千塊也是錢ㄝ!呵呵!就知道我今年運氣不賴嘛!無論是星座還是生肖來論都是順利的好運嘛!

 

 才拍了幾張,就走過來一位頸上掛著大相機的年輕帥哥說:他幫我拍好了!我仔細一看,不就是和我生命中第一位對我最疼愛的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面孔和氣質嗎?天下怎有那麼巧的事?我好像回到了從前,一種替代的心理油然而生,當然我就讓他幫我拍囉!

 

 他說:初看到我時,簡直迷惑極了!他從沒有看過一位那麼純真自得其樂像我這樣的女子,於是就忍不住過來跟我說話了!當然這是他跟我講的說詞,真象到底如何?只有他自己心知肚明了!他還是位處女座呢!

 

 他一直近距離的拍,我說:不行!我的臉很大?他說:不會,我會取角!我說:靠太近,會顯得我很胖?他說:法國名畫裡的女人都是圓潤有肉的,太瘦了像骷髏掛在那兒,一點也不好看!

 

 人家既然拍得起勁,我就放鬆心情的陪他玩好了,搞不好還真能變出花樣呢?我這個井底之蛙倒是可以見識一下外面世界是何等模樣好了,大不了回家不滿意再刪掉!

 

 以前我的光圈都調到最亮,我喜歡在沒有陽光下拍照,我認為陽光下拍不出好照片,我承認對拍照來說我還是個嬰兒,他要我把光圈調到負以下並關掉閃光,反正就讓他拍拍看好了…

 

 昨天又有了新的突破,我終於知道在小我15歲的男人眼中,我和他們是同一國的,是該高興?還是好笑?我的外貌以前騙到小我9歲的男人,好幾年過去了反而更進步啦!不過彩虹橋和昨天拍了以後我的皮膚損傷嚴重,不能再拍了,謝謝他幫我拍了不少照片可以存檔慢用!

 

 你一定想問豔遇的事,我們投緣契合了九分,最後一分讓前功盡棄,他說要跟我回去幫我拍泳裝照,讓我立刻清醒,我婉轉的拒絕走開了啦!

 

 我豈是沒見過帥哥的人?雖然他酷似曾經對我最好的情人,雖然他的Nikon相機裡還有我不少的照片。但是如果純粹要找刺激,我身邊就有現成的人選,又何必捨近求遠呢?結論當然是不會輕易的妥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