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寶貝的生日禮物握在手中~讓媽媽的心好扎實啊



當兒子講出口水雞三個字~著實嚇了我一跳~臉色表情複雜~上菜後吃了非常驚訝好吃ㄝ



酸辣中卷非常新鮮實在



老皮嫩肉~雞蛋豆腐做到如此功夫~真讓人佩服



梅干扣肉香醇濃密好吃



炒菠菜



酸辣麵



拌好的酸辣麵~甜味重了一些~辣味就少了一些了



鎮店之寶烏梅汁棒極了

《福壽綿延》


218日應該是個好日子,否則當初父母不會在我出生後,延遲一個星期幫我報戶口,讓218日代替211日永遠跟隨著我一生一世。所以218日在我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數字啊!


今天兒子一家投我所好,選在我愛吃的川菜餐廳享用午餐。我們來到明星合開的有名的kiki川菜餐廳,讓人感覺奇特的是,顧客都是年輕族群,看不到上了年紀的客人,難不成明星開的店代表時尚、代表活力人氣?


還真是人氣餐廳呢!一個星期前訂位,用餐時間只輪到中午一點半,一點鐘都排不上呢?進門時擁擠的人潮,哇!胸有成竹了還會這樣?又不是要看明星,只能說顧客寵壞了餐廳,蔚成了如此難以理解的風氣?


它們的菜還真有一些特別,吃起來蠻不錯的。兒子一家之前趕了一場巧虎劇場,因為起得早,所以用餐時小孫女忍不住疲累睡著了,我們就先享用了…


星期一兒子預先告訴我生日吃飯的事,還真讓我感覺意外呢?我以為他們早忘了,每次我的認知都是農曆或者真正生日那一天,沒想到他們記得的仍是緊緊跟隨著我不放的218日。


我常告訴自己,要以平常心過日子,過不過生日不重要,這樣就不會陷入等待的迷思裡。人家幫妳過生日,妳就絕對不能忘記替別人過生日,如果不小心忘記了就不可原諒。為了不想背負如此重大責任,我真的不冀望別人幫我過生日,或者突然無預警的對我說生日快樂,那樣是給我壓力,我真是怪咖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