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放大!

這是原圖!

這張不錯吧!

人小較好看!

可以再多變點姿勢!




以上這間是我的夢幻屋子,它在我心中深不可測!推開窗子永恆就在眼前!



華納威秀區的櫻花!

家具展的吊椅!

 

《為櫻癡狂》

 

 前幾天去四平街走走,看到四平公園前有兩大株櫻花正在如火似紅嬌艷的開著,讓人看的癡迷,哎呀!好懊惱沒帶相機出來,美麗動人的櫻花當下就把我的魂勾走不知飄向何方…

 

 昨天發現常散步的信義豪宅區庭園裡也有櫻花,今天就帶著相機將美麗的剎那悄悄握緊,偷偷帶回家囉!看時間還早就走至華納威秀區,哇!這裡竟有兩排美麗的櫻花,只是櫻花開在人潮踴擠的這兒,拍照看起來有點時空不對,幽雅的花仙女怎能食人間煙火呢?莫非是老天爺知道我為它魂不附體,特意來解救我的嗎?

 

 我將它們好好的看了個夠,也輕輕的觸摸了它漂亮的衣裳,就依依不捨的望了最後一瞥往前走了去逛了家具展,出來去了101廣場,廣場前的LOVE裝飾牌是我一直想拍,但總是沒機會拍,今天請路人幫我拍了幾張不過癮,改天帶腳架來自拍看看,這裡人來人往的,倒是又要克服另一種假裝鎮定感了,假如妳剛好經過這裡,請直視往前走,可千萬不要回頭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