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呵呵!這是個談情說愛隱密的好地方!

咦!糟糕!我們被偷拍了....

心裡好煩喔!我該靜一靜了!

我喜歡居高臨下、唯我獨尊的感覺。我還喜歡逗嚇小妞,人家不是變態,是找點樂子啦!

新一代神鵰俠侶!

四個老婆,累煞我也!歇歇腳吧!

自得其樂─殺很大!好好玩!

我那麼美麗,誰來愛我?

我的美麗來自於花朵竭力的箏放!

你們有沒瞧見我的努力奔放?

糟糕!有了保護色都能被識破!太厲害啦!

堂堂七呎男兒,竟然困於如此細小絲線,真是死不瞑目ㄝ!

我美嗎?

傾聽!

親愛的:等等我嘛!

我的衣服花色很特別吧!

力爭上游!

《咕咕雞的聯想~3》

 

 好感謝好感謝那位賣中藥的男孩,沒有他苦口婆心當頭的棒喝,我怎麼可能有如今那麼好的收獲呢?

 

 自從改為早晨運動唸經後,別的不說,起碼我的睡眠進步神速,每每熟睡的天昏地暗。經常淺眠的我,這種熟睡的感覺好好ㄛ!

 

 能熟睡,當然就能按時起床囉!好習慣一旦養成,習慣成自然,我終於回到了睡眠起床控制自如了。也許你們認為這本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是世界上還是有許多人為失眠所苦啊!

 

 有時候貴人的來臨,常是無聲無息靜悄悄的,他的一堆話裡有妳要的玄機,錯過了就沒有了,下次的貴人還不知道在哪兒呢?如果一旦抓住了妳要的,妳就贏了。

 

 道理誰不懂呢?可就是沒有那個動力,下不了那個決心。以前的我,又怎能料到我的動力是來至於一位陌生的男孩呢?我想:應該是上天派他來到我的身邊,結一個剎那的善緣,幫助我改變作息的吧!

 

  而咕咕雞家族和那位清風道骨與世無爭的男士,就是上天給我的鼓勵,讓我在平淡的散步生涯中增添一點小小的樂趣吧!

 

 除此而外,我還看到了大自然的生態,蟲蟻蜥蝪自然的遊走林木間,渺小的牠們,是不會懂得小小的身軀也許隨時會為自己帶來殺生之禍。

 

  所以為人父母的,一定要在孩子小的時候,告訴他們要尊重生命,不論大小、不論美醜都是一條生命,就像你我一樣。

 

 兒子小時候會把玩昆蟲、火燒牠們,我只是說:哎唷!好可怕!就趕緊走開。那時的我,不懂得應該給予教導,直到有一次聽到有人說:虐待小動物會下第19層新的地獄,就趕緊告訴他。

 

 雖然那時他已是高中生了,但我覺得不講的話,有機會他還是會再犯。做父母的我們,又怎能明知而隱瞞不講呢?我當然不希望我的寶貝受無知行為的果報囉!

 

 也許你認為那是小事,也許你不想多費唇舌,假如你知道或許因此能改變了孩子的命運,你就會知道這個多費唇舌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