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照才靠得那麼近啦!

 

不要拿他跟明星比,一個人重要的是他的談吐、氣度與充實的內在。




 

純真、沒心機的人才是和我同一國的朋友!

好久沒拍照了,要回去了,來一張吧!

老兄:早不經過、晚不經過,來搶鏡頭嗎?

這位大嬸:妳怎麼好的不學,學壞的?

天氣太熱囉!我喜歡這一片綠油油的!

是金蟬脫殼嗎?牠真的是一個空殼子!

抓緊浮木!

吸取汁液,賴以為生嗎?



不同種族,各自精彩!

 

《咕咕雞的聯想~4》

 

 今天去散步,遇到了那位神清氣爽的男士正在球場馳騁,經過的剎那,他剛好轉頭瞧見我,原本打赤膊的他,馬上穿衣走過來跟我打招呼。我說:有網友想看你ㄝ!純真的他,馬上整理衣物等待拍照,還幫我介紹了他的廠長球友,邀請他幫我們拍合照。

 

 合照拍完,我想了想,應該幫他拍幾張特寫,他真的很可愛的完全配合,像個聽話的乖寶寶一樣。RU妹妹:姐完全是衝著妳的好奇心而來,只是沒想到他這麼乖,問清楚了,他是五年一班生。

 

 對了!他送了我一小瓶活水,還說:明天水都會換新,要我明天去喝最新鮮的,還要我比較一下最新鮮和放三天的有何差別?他介紹我一個子午流注圖的網站要我進去看,可以明瞭經絡的運行走向,我喜歡教我上進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