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雞的聯想~2》

 

 因為咕咕雞而來跟我講話的男士出現以後,我就很期待能再遇見他。某個時空一閃而過的他,在好奇的水瓶來說,沒有過足癮,是一件蠻扼腕的事。

 

 今天我的美夢終於成真了,在經過關鍵地點的時候,我看到一個人向我點頭,熟悉的身影,真的是他ㄝ!於是我安排了再度巧遇…

 

 我說:今天的大公雞及母雞們怎麼全不見了?他說:可能跑到山裡去玩了。他突然冒出一句:牠們是信回教的。我嚇了一跳說:你怎麼知道?他說:網路上說的,回教徒下一世就會變成雞,牠們都有四個老婆。

 

 我說:呵呵!難怪大公雞身旁跟著好幾隻母雞,而牠也無時無刻都在保護著這些母雞們。男士說:雞有的時候會躲到樹上、還會遊走電線…他講完就抬頭往上望,哇!那隻大公雞真的躲在樹的高處呢?好好笑ㄛ!他要我趕緊拍下來,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出來…

 

 他說:大公雞有時候會從樹上飛下來攻擊路過的女子,就像武俠片的高人一樣給予敵人來個措手不及,因為誰叫妳侵入了牠的地盤?

 

 今天終於弄清楚了,他拿了許多5公升的空瓶是去秀峰瀑布旁去裝活水來飲用及助人的。他的水都放在廟旁邊的架子上,呵呵!他告訴我,不怕我連夜來搬走他的活水嗎?

 

 他講了許多喝活水對身體的益處及身體所有的器官運作路徑,深諳中醫的他,用中醫的理論來講解,讓我聽的真切聽得明白…

 

 而他用活水幫助病入膏肓的人,都有很好的療效。他一方面拿活水給病人飲用,一方面觀看後續發展,以確定活水的療效,甚至以後他準備寫書呢!

 

 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我何其有幸的聽他滔滔不絕的講了許多寶貴的常識,我第一次遇到一位像我一樣對人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者,那種感覺好好ㄛ!

 

 他的相貌氣質獨特,看起來年輕神清氣爽,但是充實的內在一定要經過相當時間的歷練而來,所以他要我猜測他的年齡是蠻為難人的啦!他也是一位大方與人分享好東西的人。他是來公園籃球場打球的人,球友們喝的都是他提供的活水呢!

 

 很高興謎底揭曉了,我的內心不再有許多疑問了。祝福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青春永駐,這樣他才能有機會去幫助更多的人恢復健康,就如同藥補不如食補,知道了正確的食補,飲用了好的活水,當然就健康一百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