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64765_2503748869728044_4631746594289264523_n[1].jpg

 

《很會正向思考的姓名筆劃》

 

很樂觀—每一個人都會有面臨障礙的時候,只是這些上榜的人會選擇用樂觀的一面來應對。

 

只要有這些筆劃的人,他只要面臨障礙的時候,會比較樂觀的去思考。

 

有這些筆劃的人,他的人生上半段會比較精采一點,他會面臨到較多的障礙,但是當他面對障礙的時候,他會比較自信的展現在別人面前。

 

每一個人面對障礙的時候,都會緊張,但他會覺得再怎麼緊張,我都要笑臉迎人。這些筆劃的人是屬於—含淚播種、歡樂收割。

 

所以,當他面臨第一次所有障礙的時候,再多麼緊張,他都會笑臉迎人,再壞就是這樣而已,為什麼不笑臉迎人呢?

 

遇到問題,他都會克服當下的緊張,他覺得我再緊張也是沒有用的,然後就會用很正向的情緒面對。

 

別人笑你,你也會覺得說就是這樣了,因為我要面對的是明天的午餐、明天的晚餐。

 

所以你怎麼笑我,都沒有關係,我就是要樂觀地去往前看。往往就是樂觀的一面,可以打破所有的障礙。

 

很多人就是太在乎自己,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所以就會阻礙自己的成長。樂觀的人,他會去突破很多的傳統模式。

 

所以,以上有這些筆劃的人,他比較會去突破傳統的模式,很多的創新,很多的AI,很多未來的生活模式趨勢,都是這些筆劃的人創造出來的。

 

會轉念—會轉念的這一種人,事情面臨到的時候,面臨挫折的時候,會去面對它、處理它、解決它,並且放下它。

 

很多人是沒有辦法去接受,接受這個疫情這麼嚴重,然後全球都這個樣子,他會覺得沒關係啊?反正再壞,100年來再壞,也就這個樣子,還有能夠比現在更壞,沒有了嘛?

 

所以,我們倒不如去面對它,我們現在便當不能做,我們改去做虛擬通路。他會去面對它,會去轉念。

 

很多人是沒有辦法接受我這家都已經是百年老店,我阿公已經傳承到現在,然後這個疫情關掉很可惜。

 

但是,你有沒有發現現在很多三代的人,他把這些去變成是虛擬通路化了嘛!

 

你也不一定要堅持阿公的一個傳承,你可由阿公的傳承轉念,藉由這次的疫情,可以轉成一個現代化也沒有不好?

 

所以,有這些筆劃的人,他很能夠去將危機轉為這個轉機,所以也沒有不好?

 

所以,有這些筆劃的人,他往往會把一些負面的情緒,給穩定下來。

 

他本身性格是屬於比較穩定,一個穩定的人,才能夠看到現在的危機是什麼?

 

當他看到危機的時候,他才知道他的事業錯在哪裡?或是婚姻錯在哪裡?或是小孩子的教育錯在哪裡?

 

當他看到問題的時候,他就很容易去解決問題,所以能夠轉念的人,是很能夠去解決他當下的問題的。

 

樂觀的人,是能夠創造未來。會轉念的人,是能夠解決問題。

 

(很幸運的,我兩個都中了。其中,會轉念還中了兩個,是有強大能力轉念之人。這兩項能力,是我一生別人偷都偷不走、搶都搶不走的財富。

 

擁有家財萬貫的人,如果不樂觀,他只會傷悲錢財愈來愈少、安全感愈來愈不可靠,而惶惶不可終日。

 

擁有家財萬貫的人,如果不會轉念,遇到困難,只會傷悲,甚至想不開,去結束自己的生命?

 

樂觀的人,縱使錢財不如別人,但卻是心靈家財萬貫的人,並且不會隨著時光流逝,心靈財富會愈來愈少,而是永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一個意念,就隨時能進帳。

 

會轉念的人,是所向無敵、所向披靡的人。面對困難,可以轉九彎十八拐,九彎十八拐只是形容詞,其實可以轉無窮盡的彎。

 

會轉彎,就不用面對。會轉彎,哭變笑。轉的好,自然獨樹一格,每天倘佯在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美好氛圍裡?

 

人世間是如此的美好,因為我的樂觀,因為我的轉念功夫到家。

 

有一種心寒,叫沉默不語!從此,不聞,不問,不管,不想,不念!

 

還有一個「三不」之道———不該聽的不聽,不該說的不說,不該看的不看,從而免招是非,免惹爭端,而能四平八穩,平步青雲。當此亂世,應作如是觀?

 

感恩上天賜給我自然生成的無窮盡的能力,讓我優遊於這美好的人世間,看盡春去秋來、花開花落,以及因果的演繹。不急!不急!一切人間好、壞,慢慢欣賞便是!

 

最後,恭喜我的二孫女和我一樣,上榜了兩項。媳婦和大孫女都上榜了會轉念,這都是非常棒的—心靈家財萬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