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山珍海味的配料~好好吃喔~就說我識貨嘛~有了它~除了自用~還可以變出許多不同的美食~例如~放豆乾芹菜炒~就變成客家小炒~雖然沒有肉~但它夠香~絕對好吃又健康 



炒米粉吃起來好像拌了紅燒肉汁一樣的滑口





聰明的婆婆媽媽們~有了這些~就不用辛苦的準備菜飯~家人還會吃得很開心呢



這裡是在台視的隔壁巷子~社教館的斜對面

《遇見美食》


今天特意去買美味鮮嫩的小管,經過試吃,沒有上次嫩,所以就不買了。能試吃真好,不好就不買,以免買到不對的東西而生悶氣。


逛著逛著,看到有人在排隊買油飯和炒米粉,哇!需要排隊的一定是非等閒之物,衝著我愛吃炒米粉,就給它拿一個號碼牌吧!


炒米粉一斤50元,加料60元。我買了一斤加料的炒米粉,跟老闆要了一雙筷子,當場就品嚐了起來。我想嚐嚐看,如果好吃就再買一斤,果然味道很特別,想介紹給大家,於是我就拿出相機拍照…


拍完後,忍不住又嚐了兩口…旁邊一位賣菜的先生看了我一眼,我說:不好意思!不要笑我哦?他說:我不會笑妳啦!並指著小巷裡的一張椅子說:,妳坐著吃好了!於是我就樂陶陶的享受著…吃完了嚇人的一斤的炒米粉。


炒米粉又香又軟,像吃冬粉一樣,很容易入口,配料又美味所以不知不覺滑口入喉。再加上炒米粉不像飯有份量,一碗飯、兩碗飯不敢多吃,所以我總是不知底限在哪兒?以致常吃過量…


吃完後,回到攤子前,想再買一斤炒米粉帶回去晚上吃,但米粉已經賣完了,只剩下油飯。我轉買美味的配料,由香菇、乾魷魚、蝦米炒出來的香噴噴的配料。乾魷魚吃得動,代表發的恰恰好,有的客家小炒的魷魚根本吃不動,真是讓人懊惱、頓足


沒買到小管,卻發現了真材實料、價廉物美的炒米粉,上天對我真是厚愛,不忍我空手而回,所以讓我發現另外美食吧!美味炒米粉、油飯假日才有,有機會你也可一試品嚐,這樣你的快樂就會增加許多、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