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聲樂家》


她想知道身體狀況。


「妳是不是很會唱歌?」她點頭回答我的問題。


「她真的很會唱歌。」朋友們紛紛說著,可是我抬頭看了看她的身材,怎麼會差這麼多呢?畫面中的她,是個高大又豐滿的女人正張大嘴巴在唱歌,突然,她低頭用手摀住嘴巴,咳了一下…。那時候的她,是個活躍在舞台上的聲樂家,是歌劇中的女主角。


「如果我的因果資料沒有錯的話,妳的肺部、胸部,還有肝或腎應該會有問題。」


「我有肺積水,還有乳癌。」


我把前面看到的畫面告訴大家:「那時候,她得了類似開放性肺結核的病,因為這是一種會傳染的病,如果患病的話勢必就得從舞台上退下來,可是她有經濟上的壓力,更不想失去舞台上的光環,於是她隱瞞病情、胡亂吃藥,還照樣活躍在舞台上。」


「妳得了肺結核卻沒有好好醫治、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所以肺部、胸部不好,再加上妳又亂吃藥,所以在這一世中,肝、腎也都有可能會出問題,因為妳的體內累積了不少的毒素。」


「我必須提醒妳,妳的病情可能不太樂觀,妳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我的資料正確的話,那麼在那一世中,妳不但自私地隱瞞病情,又繼續在舞台上開口唱歌,結果有很多人被你的口水給傳染。如果被妳傳染到的人想要債的話,就可以一個個轉世,再來和妳碰面、跟妳要債,我的訊息是那些人不想向妳要債,也就是說,她們統統原諒了妳。」


「如果債權人原諒了債務人,老天爺就會把當時債權人所受到的病痛,全部投射回到債務人的身上,讓她自己嘗嘗當時債權人的滋味。妳想想看,除了妳自己因為不照顧自己的身體,把上一世的病痛直接帶到這一世之外,妳還得承受債權人所投射回來的病痛。所以我才敢推測,妳可能會比一般的乳癌患者更容易復發。」


「我是在初期的時候就發現得了乳癌,也開刀了,可是卻比別人更早復發。現在已經肺積水不退,而且也擴散到骨頭了。」(摘錄自伶姬叢書)(新流感流行期間罹患者故意不帶口罩因而讓別人感染者就像文中女聲樂家一樣是要還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