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了切割照片以後,我的樂趣更多了。以前我都把兒子視為甩不掉的包袱,呵呵!包袱終究還是轉手她人囉!

 

《遺憾~下》

 

也許有人鬧情緒說:後悔把選票投給了藍營。套句財政部長說的話─票是你投的,結果好壞,就要自己負責。如果走了馬總統,來一個謝總統,就會讓一切扭轉乾坤嗎?只怕更慘的還在後頭呢!等到老百姓家破人亡時,只怕還在那做著萬世的春秋大夢而不予置信呢!

 

最近改革聲浪四起,今天張三,一個諫言。明天王二麻子,一個諫言。可笑的是,還訂定了時間表限期改革!到底你是總統?還是我是總統?

 

 每一項政策的施行,都有受惠者及無緣受惠者,根本無法完全的合每一個人的心意。所謂:順了姑意逆了嫂意,你們這些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人,就少為了一己之私而開口吧!

 

 什麼違背民意,以後就得不到選票?這句話充滿了恐嚇勒索意味。你以為就差你這一票嗎?其實會講這句話的人,只代表是他個人的心態,故意把所有老百姓一起拖下水,心腸真是有夠歹毒!

 

真正有困難的一些老百姓,根本不會出來遊行或鬧事。假如你下一頓飯都沒有著落,就會趕緊去做工賺吃飯錢,那有空閒來吵鬧?會吵鬧的人,都是生活無慮,吃飽了撐著,才有閒情逸緻出來作怪。

 

有好的意見,可以循正軌呈上,或者寫信給馬總統,而不是對著媒體公然放話,就你最行!比總統還厲害!怎麼做總統,還要你來教嗎?

 

現在大家都急壞了,急壞了檢調單位怎麼還不把扁家族收押起來?而不時的對馬總統施壓,請他立即辦。大家請稍安勿燥、不要急,扁家族的惡果是嚐定了。所謂: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等之前祖先留給他們的福份享盡以後,就是命運重新洗牌的時候。

 

這一天或許還要等很久,也或許很快的就來到。不論如何,扁家族的每一位成員,早已在坐著“心靈的牢獄”。

 

人間的牢獄好坐,它只是身體不自由的折磨。但是“心靈的牢獄”卻是對未來莫名的恐懼,時時刻刻煎熬著…不知道會…還是會…坐監不會讓人發瘋,只有良心的譴責,才有可能讓人發狂!

 

家運(國運)好不好?順不順?是看大家的人心及作為。如果我是老天爺,我就會按照各人行事的善惡來決定,給你一個美滿或悽慘的運途(國運),絕不會好壞不分的亂獎勵或降罪。

 

事業不順、運途坎坷,一定是你自己方面出了問題,或者不孝?或者做了虧心事,此時就要自我反省、懺悔改過!如只一昧的怪罪他人,你的事業及運途就會更糟更不順了。天下何其廣,眾生何其多,少你一個不嫌少,把冥頑份子去蕪存菁,才是老天爺當務之急,亟需要做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