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z8drq1zU719v1L8qJJA[1].jpg FLkeBYPSKWS8GQV1NPxSSw[1].jpg MByUp4SKjK8rDk87bpMnAg[1].jpg PWXEV2M6c02RK.siKdSB4Q[1].jpg  

有沒覺得我們都在後面,把可愛的RU妹推向前抵擋?

《美麗的心想事成》

 

這幾天一直在等待搬家下載的備份資料,已經一個禮拜了,昨天早晨起床做了心想事成祕法,還真靈呢!晚上9點半收到了資料,要我立即下載。

 

一時不知該問誰如何下載才好,突然想到了RU妹,也不管是否突兀,立即撥了她的手機號碼,真好!她竟然接電話了。

 

RU妹銀鈴般悅耳、動聽的聲音讓人陶醉,她一步步的教我,像善良的天使一樣,我終於會了,然後謝了她掛上電話自己下載後續的檔案。

 

會找上RU妹是因為我們有過一面之緣,我透視得到她的善良、可愛那次見面拍照,我和菁都怕鏡頭下的自己顯胖,拉著RU妹在前當擋箭牌,而我們都爭相躲在後面。其實菁忘了自己也是苗條一族只有我一個人不是啦RU妹落落大方、絲毫不閃躲的成全我們,那次我就知道RU妹氣度不凡,很有容人的雅量。

 

苗條的RU妹,在和壯碩的酷爸拍合照時都要小鳥依人躲在後面,誰說她不愛美?但是她讓給我們倆位姐姐周全,就是犧牲自己成全她人,這樣的妹子多令人疼愛啊?謝謝妳囉!可敬、可愛的妹子,幫了姐姐一個大忙,這樣的日行一善好有義意,因為時間很晚接近深夜了。

 

下載了一個小時完畢,剛好就寢的時間到了,真是恰恰好。晚上興奮得久久難以入睡,因為事情解決了。妹子:妳解決了姐姐的大難題,也謝謝上天成全了我美麗的心想事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