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一個半小時》


昨晚沐浴時,突然感覺胸口有一處彷彿被人調皮的揪著,還好揪了幾下也不痛就沒事了。今早6點多躺在床上,正睡眼矇矓享受溫暖之際,昨晚被揪的感覺又來了。我想:真的有問題了,應該去掛急診…


人在慌亂時,腦子一片空白,生活常識全丟到九霄雲外了。我把胸口想成了心臟部位。曾經做過心臟超音波,我知道自己有二尖瓣膜脫垂問題,所以可能是心臟病發作或者是心肌梗塞什麼的?


我趕緊穿上衣服、拿了相關資料,披頭散髮、狼狽不堪的坐了計程車趕去急診室,而揪痛一直持續著而且開始真的痛了…


到了急診室醫生、護士的問話,讓我覺得很抱歉給他們添麻煩。我的訴說是慎重的、毫無保留的,但他們必須從話中尋找答案卻有如海底撈針。沒關係!我來打擾只是要確定大方向。


先照x光、再做心電圖、抽血後打止痛針,我的揪痛仍未停止。幸好檢查結果x光正常、驗血正常心電圖沒問題,我只要確定不是心臟有問題就好了。順便再問清楚心臟的正確部位是在左邊不是我痛的右邊。而我曾經檢查過膽囊長有息肉是在我痛著的離很遠的下方,所以也排除了膽囊有問題醫生說:最近有沒有提重物?


我說:昨天倒是提了些東西,在我來說有一點重,因為近來我一點東西都不能提。其實說來不重,是兩個流理台地墊而已


我想起來了,我每天都在提重物為了珍惜水源,我會把洗臉水和熱水之前的冷水裝在桶子內,拿它來沖馬桶一桶水當然重囉?剛才提水沖馬桶,差點又痛起來了,所以喚起了我的記憶想到以後不能再省水,就覺得好罪惡喔


醫生又說:可能是肌肉疼痛,開了一些幫助肌肉鬆弛的藥給我。答案是這樣我就放心了,痛就忍吧!只要沒有立即危險就還好,坐公車到家後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


在急診室等候揭曉的那一刻,真是百感交集好似命運的宣判。我想到:一個人對身體之前的作為,此時就是因果的揭曉,怨不得別人,一切都是自己造作。身體也是種什麼因?結什麼果?我們怎能避重就輕、掩耳盜鈴、任意行事呢?


前兩天在風水節目中,我又學到了如何避除新的藥罐煞。那種5000cc6000cc的礦泉水瓶子不宜放在家中,陽台也不行,會形成藥罐煞,對家人身體不好。老師說:空瓶倒放,就像點滴瓶…所以我告訴water以後不要送山泉水給我了…


應該是之前打了止痛針,雖然還是痛了一段時間,幸好此刻不痛了。如果能忍,我是不準備吃藥的,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剛才喝了珍貴的九華山的大悲水,祈求神佛的加持,助我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