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天冷又下雨少出去~小孫女長胖了



沉思



笑靨



小孫女是一位樂觀的小孩



小小的背影



拿著樹枝玩



樂不可支



側身



這包包是我買的喔~小孫女喜歡粉紅色



扶著推車走很安全



兩種鍋底




好有噱頭的無老肉~應該是用藥材醃過的肉類



牛肉



干貝漿不錯哦



白色魚皮煮成變透明的



魚餃


綜合蔬菜


花枝丸很多花枝塊~夠札實



蔬菜






送的水蜜桃汁~可以續杯一次~非常好喝



《無老養生鍋》


今天是一個心情愉悅的星期天,當然你知道是為什麼囉!剛巧又是和兒子一家三口聚餐的好日子。兒子消息真靈通,找到了市民大道三段143號有名的無老養生鍋用餐,訂位可是三個禮拜以前訂的喔!


無老養生鍋食材特別,讓人有無限的新鮮感。我最喜歡他們無限供應的麵包豆腐,是一種好似被壓軟的凍豆腐一樣,吃起來口感非常好。他們的冰淇淋豆腐也是非常棒,讓人回味無窮。他們的蝦餃類吃得出固體食材,真是用料實在又完美。


鴛鴦鍋裡都放著許多中藥材,枸杞、紅棗是我認識的,其他還有許多藥材,難怪稱為養生鍋呢!湯底固定有鴨血和麵包豆腐,平時我不太吃鴨血,總覺得大塊的鴨血沒有熟,但他們的鴨血切的薄,吃起來蠻不錯的。


兒子強調用餐只有一個半小時,從進門就開始算,讓人有無限的壓力,中途就來結帳順便先問等下要不要打包?來問還不止一次呢?我們剛脆提早10分鐘請他打包了。不錯的是,除了原有打包的之外他們會各多送我們一份鍋底ㄝ!


出來後,看到不少等候的人,難怪一直催促,台北僅此一間,最靠近北部的就是竹北店了。


我拿回了麻辣鍋底,兒子帶走不辣的膠原蛋白鍋底,我們的晚餐都有著落了。想到擁有可口辣味適中的鍋底,就覺得快樂極了。有一次我去大賣場買了一包麻辣鍋底非常難吃,以後再也不買大賣場的鍋底了。


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吃什麼都好吃,就像酒足飯飽後詞窮,不知該如何寫了…馬上就過年了,好日子馬上就來臨了,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