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7993_698037856965830_1886019458097517145_n[1].jpg 


男人必看─最癡情的人生肖命格》

 

人人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一片癡情,但是,人都是善變的,如果你有一天愛上別人,這個癡情的人反而成為累贅、包袱,趕之不走、揮之不去,成為你的禍害。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人性本如此,尤其是男人。有此一說,男女不論結不結婚,熱戀期最多只有三年,過了三年美人不再美,美人卸了妝、褪下美衣,不再是美人。帥哥不再帥,齜牙裂嘴、翹二郎腿,上廁所不關門樣樣來,不再是帥哥。取而代之的變成張三、李四、王二麻子純粹過日子,有啥樂的?

 

幸好上榜癡情的人不多,兩個上榜生肖的女生,這樣的朋友我都有。一位是我現在的好友,一位是我以前的同事。我打電話問現在的好友,想證實她是否真的是癡心人?她先生已經過世,她此生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就是她的先生,之前從未喜歡或交過別人,即使先生過世後,姐姐同事要幫她介紹適合的對象,她也不要,這應該就算是癡情的人了。

 

另一位是我以前的同事,雖在婚姻中,但是心靈仍然不受羈絆。也許是夫妻緣已盡,但為了孩子,仍必須保有家庭的完整。心儀的朋友驟然離世,讓她深受打擊,若干年了,一直念念不忘走不出來,真是悲兮慘兮。

 

她一直不能接受人已化為灰燼什麼都沒有了這個事實,而懸念不已,真是個癡情的人。此刻對照起來男生並沒有上榜癡情人名單是否不值得這樣的癡情好嗎?一直掛念一陣風、一場雨好嗎?我在想:她此生都不會再快樂了,倒還不如一個朝三暮四的女人命好呢?傻啊?笨啊?我是先知道這個事實,而後來對照,她真的上榜了,老師好利害喔?

 

另兩位男性龍和狗,如果遇到此人的女生,是天下最幸福的人,可以安心的披頭散髮、齜牙裂嘴、布衫布衣隨便穿著了,癡情的男人是不會跑的,女人就可放心了。

 

兩人感情正濃時,是容不下一粒砂子的,否則不會有兇殺、毀容等等…報復事件發生。女人變心,想不開的男人會報復。男人變心,想不開的女人會報復。所以,如果你是花心蘿蔔,可是要記得不可碰觸的禁忌,就是老師提出的幾項注意事項。

 

其中一項有癡情痣的女人。癡情痣是長在頸子後端正中央的痣,女人自己是看不到的,男人看到的話,如果不是真心對人家,就趕快溜之大吉,以免惹禍上身。

 

癡情真的是很可憐,除非你也遇上癡情的人,才有這個對等價值。否則放也放不下,永遠被關在心靈的桎梏裡,傻啊?但是,有的外遇是命中注定來還前世債的,這樣就避免不了了,直到還完,還是會結束的。無二心的原配,還是有希望等待伴侶回頭的。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女人 想不開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