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的月亮蝦餅看得出一隻隻的蝦~一片100元


雖然肉不厚~但是用料實在



裝盤的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的兩面~不沾鍋真好用

 


《月亮月亮我愛你》


最新鮮、最美味的澎湖海產傳達使者─陳老闆又有新口味囉!原本有花枝丸、花枝蝦捲,現在增加了花枝蝦漿、月亮蝦餅等等…


他的月亮蝦餅料多實在,特別的是他用的是糯米,和一般泰國餐廳的月亮蝦餅是不一樣的。上次我買來一嚐,驚艷的不得了,只可惜我的五層不鏽鋼鍋煎起來會黏鍋,稍嫌美中不足。如今我買了電視節目“食在有健康”詹姆士用的不沾鍋,煎起來超級完美的…


這個鍋我想要了好久,一直不捨得買,可是原本的鍋子煎蛋會黏、炒蛋會黏、煎魚會脫皮,總看到我在氣憤的刮刮刮,刮黏鍋的東西。


現在煎蛋沒事、煎魚沒事,今天煎糯米月亮蝦餅,可是好吃的不得了,自己獨樂有點過意不去,趕快寫出來告訴大家,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