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的省思》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豔陽高照的好日子,連上天都嘉許新政府對老百姓的用心,讓過年前最後一個好天氣給了我們去領讓人雀躍的大紅包─3600元的消費券。

 

 拿到消費券走出來,我忍不住的再把消費券從紅包袋裡拿出來瞧瞧,一旁的警員叮嚀我要趕快放入紅包袋,要記住─財不露白啊!那一刻真的讓我好感動ㄛ!

 

 我感動的是人民褓母像家人般的對我們殷切關心,感動的是新政府的用心,在財政如此捉襟見肘的當下還不忘給我們一些安慰一些疼愛。

 

 扁政府執政了8年,老百姓得到了什麼?只有內心的滿目瘡痍。台灣的老百姓並不奢望他分點骨頭給我們啃,只希望他循規蹈矩好好做事而已。

 

 扁貴為總統已經可以讓全家人吃香喝辣了,但他仍然不滿足,竟然將國庫的通道改為通往他家廚房…有心人當然會事事經過妥善的計謀,這些招術又豈是忠厚老實的新政府所能料想到的呢?

 

 今年馬總統及蕭副總統倆人捐出了他們的年終獎金,也許在某些人心裡想:反正他們又不缺這個錢!可是仔細的想想,他們並沒有義務捐出來,不捐的話,誰又敢說什麼?扁不是也沒捐過嗎?說的容易,做的難。假如你我想捐的話,還得要問每一位家人同不同意呢!

 

 手持著漂亮又挺直的消費卷,心裡是滿滿的感動,還真有點不捨得花它呢!它有著新政府對我們老百姓滿滿的愛哩!我一會兒想要這樣花?一會兒想要那樣花?3600元的消費券已經在我心裡變成無限大了,有了它,我也有了無窮的希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