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吊掛又可隨時攜帶的美姿墊~為了自己的脊椎健康~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美姿墊的反面






我的枕頭包起來了~拍這個就好了




《素食展的收獲》


2012年世貿一館的素食展於昨日(7-10)揭幕,雖然聽到素食展就聯想到素食加工品,我可是不吃這玩意的啦?但是這種湊熱鬧的展覽,我還是必須得參加,因為可能會有其它意想不到的收穫呢我家沒米了,我是去買米的啦


果真如此,我遇到了一種貝樂宜美姿墊,坐起來把整個臀部緊緊包覆著,好舒服喔!我們平時坐著是臀部隨椅子形狀整個鬆散開來,這樣坐久了不舒服又沒辦法,尤其上電腦的人一上就好幾個小時,這種美姿墊最適合我了。


晚上有一陣子臀部中央脊椎會酸,我在想:是今天推拉著超重的推車所致?還是坐美姿墊的反轉現象?還是我該補充鈣質喝米酒丁香魚湯了?我打電話問美姿墊的服務人員,還好確實是剛開始坐調整脊椎時會有不適的現象,調整數日後,就不會這樣了。


今天早晨醒來,就不會酸了,而且美姿墊愈坐愈好坐,以前真是沒福氣啊?寫出來告訴大家,有空去參觀一下素食展,順便現場體驗一下美姿墊的魔力。


我還買到了大小高低軟硬適合的枕頭,我家有記憶枕、乳膠枕、羽絨枕、竹炭枕、防蹣抗菌枕,但都不合用,不是太高就是太低不是太軟就是太硬我的腦袋還真難搞定呢?有空去大和名床躺一躺,他們的床墊和枕頭超棒的,去睡睡就知道了。


我還買到了青的農場免浸泡的十八穀米,它可以做成壽司飯糰,健康又好吃。還有薑黃粉可以煮薑黃飯。蓮池閣的蘿蔔糕好吃到不行等等總之,去一趟就對了,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好東西,把握一年一度難得的素食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