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不肯拍照跟兒子耍賴



小糖果很愛笑~影片看得出來~但唯一的一張照片好嚴肅~氣勢十足




蓬萊邨的外廳


蓬萊邨的內廳


服務生已盛出了四碗後的地瓜稀飯~好好吃~好棒喔~一人50元無限供應 



蔭鼓鮮蚵小盤290元~味道棒極了~連蒜苗都嫩~都好吃



百合牛肉小盤340元~百合好脆~牛肉好嫩



紅燒豆腐小盤240元是蘋果的最愛



完美的煎菜脯蛋小盤250元一點都不鹹



滿滿的菜脯



超好吃的烤味增魚小盤280元

軟煎溜肉小盤300元好嫩好嫩



椒鹽花枝小盤280元好脆~很有嚼勁~它很薄~應該是把一片剖成兩片~否則花枝不可能那麼薄~這樣才能掌握它的脆度



贈送的甜點麻糬很好吃

《福華蓬萊邨食記》


今天是和兒子一家相聚的日子,兒子在福華飯店地下一樓台菜餐廳蓬萊邨訂了午餐位。網路上推薦其地瓜稀飯不錯,所以我們就好奇去光顧看看…


好險差點去不成了,早上七點多我正在上著電腦,坐墊加坐墊(明明有了雞血石坐墊偏又加上美姿墊)滑不溜丟的,一個大意沒坐穩從椅子上滑落,尾椎砰的一聲摔個正著,好痛哇!過一會兒我慢慢試著起身,還好還能走動ㄝ!


想到兒子媳婦每天在家帶孩子生活疲累,難得有機會出來透透氣,說什麼我也要堅強起來不掃他們的興,心裡這麼想,真的就如願了…


這可不能怪是今年犯太歲在作怪了,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啦!是我粗心大意,所以很多意外應該都是人為的因素,不能再隨便找理由牽拖別人了。


真是謝天謝地,除了某一些姿勢有些痛楚之外,依然能走能坐。上次地震摔到髖骨之外八月底前有一個星期罹患腸胃炎,吃了一個星期的稀飯才好。這幾天皮膚過敏雙眼周圍紅腫,今天餐後去看醫生,醫生要我停止一切洗臉用品及保養品再用藥看看。


如果說犯太歲必須發生一些不好的事跟太歲星君交代,我已經累積了不少件了感謝老天爺製造了假象讓人誤以為祂對我重重高舉,其實是輕輕落下,對我手下留情,為的是給予相關單位交代啦!因為祂讓我還能自理不靠人


蓬萊邨最近才新裝修完成,一切現代化,高貴典雅,很符合福華飯店的金字招牌,兒子說以前裝潢老舊,現在可不一樣了,所以新的食記別人還來不及寫呢


地瓜稀飯真的不錯,地瓜好大塊,吃完一鍋可以續鍋,我們一共續了兩次,吃得好飽,雖然續鍋每次都是半鍋。它們的菜色很特別,真個是清粥小菜、淡而養生。能吃到這樣舒適的菜,餐廳有在用心哪?


巧逢餐廳剛好有活動,消費滿一千元贈送三百元抵用券,我們得了兩張一共是六百元哇!下次使用就等於打七折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