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小洋裝是我挑選送給蘋果的~很鮮豔漂亮吧~媳婦喜歡買素色服裝~所以我很想看蘋果穿鮮豔服裝是什麼樣子



剛收到巧連智月刊所贈送的巧虎玩偶小花



蘋果好愛小花喔




















瞧~我們小糖果養得多健康啊





























 


新紅寶石酒樓家庭聚餐》


自從二孫女糖果妹妹出生後,我就有心理準備,以後的家庭聚餐應該就此停頓,好等待糖果長大一些再說。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貼心的兒子媳婦為了讓我早一些享受含飴弄孫之樂,繼父親節全家聚餐後,又安排昨日相聚讓我開心。糖果現剛滿兩個月零兩天,其實還是太小,為了我而勞煩他們一家大小配合我,真讓人感懷在心呢!


新紅寶石酒樓兒子單位的長官同事常去光顧,我是沒去過,今天就好好的品嚐一下吃到飽的港式酒樓茶點吧!


我喜歡每盤少少的菜色,新紅寶石酒樓做到了我想要的,讓人好驚喜…。曾經去過別家現炒吃到飽的餐廳,就算人不多,炒的份量也不少,讓人很無奈,也許是為了方便,太小盤的菜色不好準備,可是這樣就讓人不喜歡了。


一小盤盤的菜送上來,很快就盤子見底,接著點第二輪,沒多久,又點第三輪,吃的一點負擔都沒有,菜色大多數蠻合我的口味,只有一道雞球可能適合重口味的人,大致說來還不錯啦!


一個人加一成服務費,總計花費四百元左右。現在的菜那麼貴,怎麼吃都划算?而且可以吃很多樣,兒子說:包括重覆點的,我們一共點了二十二道菜。二十二道菜燒起來可麻煩呢?


用餐完畢,兒子媳婦安排去喝個咖啡坐坐,你猜是怎樣?不是去聊天喔?而是讓我近距離接觸小糖果,幫她─餵奶。兒子媳婦想得真周到啊?健康結實細嫩的小糖果抱在懷中的感覺真是太美妙太美妙了


別看做奶奶的我一把年紀了,但我的心和小女孩一樣單純無辜,總是活在自己的夢幻世界裡,偶而見見子媳孫女增添樂趣,離開後就回到自己的王國,一頭栽進美妙的異想世界裡。感謝上天的成全,讓我可以過我想要的日子,我想:我這一輩子的生活,應該都是這樣樂在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