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饌蒸煮世家

 

晶饌蒸煮世家我經過了八百次,最多斜眼瞄一下它們在賣些什麼,從沒想過要進去嚐嚐看。

 

我是個很固執又傳統的人,不輕易嘗試陌生的東西,所以可能因此錯失了很多好機會,不過我不後悔,有緣終究會遇到的。

 

晶饌的牛肉麵是和美髮師閒聊,美髮師說:她小六的孫子和國中的外孫女只吃這一間的牛肉麵,三碗六百元。旁邊一間的牛肉麵四碗六百元,則不吃。

 

對美食,我相當機靈,心想:經過孩子認證的,搞不好比大人還來得敏銳。於是我請問美髮師是哪一家?拍照片給我看便可?

 

今天中午特地去品嚐它們的招牌牛三寶麵,小碗270元,一時驚為天人,牛肉不是牛腱而是牛肋排,也是挺好吃的。兩條半長長的牛肋排+很多牛筋+適量的牛肚+半顆滷蛋,等於是牛肉吃到飽的分量。

 

麵條我選的是細拉麵,紅燒湯頭隱約有中藥的味道,很順口,不違和,有些微辣,裡面還有青菜和一些酸菜,總之一碗牛三寶麵搭配得恰恰好,讓我嗑個精光。

 

很高興又知道了一間好吃的牛肉麵店,那麼營養,我當然不會常吃,吃過就滿意了。它們的顧客不少,一直來來去去,也許都是常客,只有我大驚小怪沒來過呢?花

晶饌蒸煮世家

晶饌蒸煮世家

晶饌蒸煮世家

晶饌蒸煮世家

晶饌蒸煮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