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師~6》

 

 我從總機調上來辦業務,其中採購業務的爾虞我詐令我錯愕,他什麼都行,沒有事能難倒的到他,他每天給我電話上課,他隨時的吼我罵我不受教…我唯唯諾諾的說:你說那麼多,我記不住,你講簡單一點,我用筆抄下來照做好了…對他,我真是又敬又畏ㄝ!…

 

 有時要現學現賣親身對付壞人,他為了怕我搞砸,只能一步步教,等我做完後把對方的反應告訴他,他再教我下一步應對之道。他說:全講了,怕我步驟弄錯就前功盡棄了。

 

 有一次對付一個壞心頑固的廠商,他只教我在電話裡講了一句話,而且還要挑假日早上時間打,就使得廠商由無情變為軟化跟我說好話,讓我見識了他對人性抓準的功力,這個廠商前後判若兩人,讓我覺得好好笑ㄛ?

 

 事前我曾耽心的說:這句話行嗎?他說:你照我的話說就沒錯。後來成功了,我會哈哈大笑的趕緊告訴他,讓他一起分享心想事成的喜悅。

 

 我常會到忍不下去才愁眉不展的打電話給他,通常都很晚了,我說:對不起!這麼晚還來打擾你,可是事情不解決我睡不著ㄝ?等他一一解說公佈了答案後,我才破涕為笑…他說:放心的去睡…一切有我,不要耽心,這時我就會很甜蜜放心的立即入睡。

 

 有時我會調皮的問:你把我講得一無是處,我那麼不受教,你為什麼還要理我?他說:妳應該知道的呀?我說:我哪知道啊?除非你喜歡我?要不然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ㄝ?他就嘿嘿的笑囉!這就表示默認了嗎???咦!真奇怪!把我罵的像三歲小孩似的,我這種人哪值得他喜歡呀!真是想不透…但是此刻我懂了,那是一種疼惜,不是男女激情的愛。

 

 有一天我告訴他我不再交男朋友了,我悟透了。我說:看到男人我眼前會透視到他身後的一堆骷髏,既是這樣誰還敢要啊?他停頓了好久才幽幽的說:妳的層次太高了,超出了一般人,不過他還是為我高興。有的悟透只在一念之間,我好慶幸上天給我這個機會點醒了我。

 

 前兩天我又打電話跟他求助,我說:怎麼辦?只不過出去照個相,當然!有人幫忙是最好的啦!人家幫我忙,我當然是樂觀笑臉迎人,但這並不表示我中意他,把他當成選男朋友的對象,可是人家現在已經提出下次見面的時間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