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45216_708423355927280_4181687723791859404_n[1].jpg

第三項.拱形門代表~在外流連~感情疏離~真的是風水影響命運嗎

12801595_722694277833521_941826053079572049_n[1].jpg

第一項.圓拱門容易讓人陷入低潮~這個圓拱門就像阿彩家的一樣

 

《是風水的關係嗎?》

 

曾幾何時,我的美髮師阿彩為了不相干的女人,已經陷入無盡的痛苦中了。以前的阿彩,是不會告訴我這些事的,也許經過時間的淬煉,我的為人得到她的信任,她就願意向我傾吐了。

 

我每次去洗髮,都希望聽到她說:沒事了!我沒事了!可是一次又一次,仍然聽到不同的令人憤慨的事。

 

那個阿彩稱為米粉的女人,從漠視正宮,甚至當著正宮的面,和她老公目中無人、眉來眼去,變成每天傳line隨時問候,這點才是真正讓阿彩抓狂的原因。

 

傳line叫做無孔不入,這讓許多打著光明旗幟搞曖昧的人如魚得水,也讓無辜的另一半得到疑心+神經病的可能性大增。短短的訊號聲,可以讓人生,但也可能讓人死。

 

米粉每天早上六點半就傳line給阿彩老公,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就是問候一下嘛?阿彩老公還在睡覺,聽到的卻是正宮─阿彩。這固定傳line的時間,已經讓阿彩如臨深淵、如屢薄冰,神識早早就在那兒候著了。

 

你想想看,不是早睡的人,生理時鐘能將醒來時間定在七早八早的六點半,得要有多大的意志力啊?這不是有關生死、拼事業的意志力,至少和拼事業、拼生活的意志力平起平坐─有人想要搶妳的精神寄託啊?雖然明知老公身體已經沒法搞怪,但是心靈出軌,阿彩也是不能接受的?我的東西,憑什麼要給別人沾?

 

除此而外,不定時的一通line、兩通line,隨時進入,阿彩則是24小時無休的等候催命號聲的到來,不來還坐立難安呢?收到了,就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所以我懷疑阿彩有被虐狂?

 

米粉是瘦瘦的,為了挽回老公的心,阿彩欲讓自己瘦下來變苗條,每天出去運動(走路)兩個小時,長久下來,阿彩真的變成魔鬼身材,連我看了都好生羨慕,可是,老公的心依然流連在外。

 

阿彩不只一次的哭著對我說:我什麼都可以為他犧牲、為他做,他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這說明了,每一個幸福家庭的背後,都有一位無盡付出且無怨無悔的糟糠妻,是她成就了幸福家庭的重要元素,你不回報她倒也罷了,怎能落井下石傷她的心呢?

 

家中早年的經濟,都是阿彩一個人獨立撐起來的。那時美髮生意很好,顧客都要排著長長的隊伍候著的,我也是其中之一。我那時以為阿彩年紀很長,因為她都是一付嚴肅的面孔且面無表情的對著大家。後來我才知道,她為了賺錢買房子,日以繼夜的忙著,哪還顧得了臉上的表情,根本就是一個麻木的賺錢工具?

 

房子買了,孩子長大了,但都不爭氣,所以阿彩的壓力仍沒減輕,只是這時候生意大不如前,很難再有豐厚的進帳。老天爺很有意思,在你需要的時候,祂讓你賺到你所需要的,等你賺到了急用錢以後,祂就收回了你的賺錢本領,而將這機會給了其他更需要的人了。幸好老公此時經請託,進了公家機關,家中的經濟才算打平,一直到現在。

 

阿彩原本是委曲求全、有苦往肚裡吞、顧全大局的人,也許是累積了太多的負面情緒一股腦的發出來,再也顧不得那些傳統的美德了─該吵的還是要吵、該鬧的還是要鬧。於是隔一段時間,兩夫妻就上映恐怖家庭驚悚劇一次。我說:妳要小心哦?狗急跳牆,妳逼人太甚,萬一他失手把妳怎樣了,怎麼辦?阿彩說:他不敢的?我知道他沒這個膽子的?

 

你一定會說:阿彩老公手機剛脆改為震動,不讓阿彩聽到聲音不就得了?有啦?阿彩掌握不了全局強力抗議,老公不得不又改回來了?你以為阿彩老公上班帶著手機,不!阿彩不准老公帶手機上班,老公的手機是放在家裡讓阿彩檢視的。

 

罪魁禍首的手機是在阿彩一手掌握中的。這個狀況,老公不可能沒告知米粉,可是壞米粉,仍然固定問候,有時不講話就顯示一個可愛的貼圖,讓阿彩哭笑不得胡猜瞎猜是啥意思。老公還偷偷打電話給米粉呢?阿彩是從電話紀錄中看出來的。

 

阿彩沒唸過書,只在社區識字班唸過一段時間學了幾個字,但她為此辦了一支手機。辦手機做什麼呢?把米粉的line轉到自己的手機上,然後請朋友幫她看內容。因為這樣,阿彩學到了不少連我都不懂有關手機操作的常識。

 

我覺得米粉不應該傳line問候阿彩的老公,妳一句輕描淡寫的問候,卻是人家正宮的一顆震撼彈,誰經得起一天好幾次的轟炸?阿彩已被逼得到達發瘋的臨界點了。

 

阿彩的老公也不對,明知道老婆痛苦,也不會叫米粉不要傳line,非要讓她承受這樣的凌遲。這個家都是阿彩一手打理出來的,沒有阿彩,老公何來有心情和人搞曖昧啊?

 

我的洗、染髮完成了,正要離開之際,我看到阿彩拿了兩支手機像木乃伊似的,一動也不動的站著,手指忙著將米粉的line轉到自己的手機上,一直轉、一直轉…

 

前些時,看電視命運好好玩命理節目,看到了風水擺設影響命運,剛巧都指的是家有拱門、窗的,說是:在外流連、感情疏離。阿彩家的客廳和餐廳之間剛好是拱形門,阿彩是基督徒,應該是不相信這些的,可能她認為事在人為,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但我覺得寧可信其有,先做個化解再說囉?但阿彩不為所動。

 

阿彩老公的身體應該也有許多問題,阿彩說:老公吃很多的藥,但都不告訴她自己的問題。有一次,阿彩鬧過以後,老公心情不佳,面色蒼白,氣色很不好。我說:他不說,妳可以問啊?有時要幫他控制飲食什麼的?阿彩聳聳肩,一付莫可奈何的模樣,象徵她管不了這許多了。

 

阿彩真是瘋了,老公的健康不去管,一心在乎著米粉這個女人,如果老公怎樣了,怕是後悔都來不及了。老公若沒有了,受影響的是她,關人家米粉什麼事,最多再換一個人傳line囉?

 

我說了一句:你寧可老公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和別人傳沒有威脅、只搞曖昧過乾癮的line,還是老公病懨懨,失去歡笑的守著妳一個人?這句話就讓她去想吧?我只希望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老公還是妳的,別人又搶不走?不要把自己弄得氣沖沖,影響了健康和生活品質,傻喔?

 

人哪有十全十美的?阿彩還不是出選擇題讓我選,寧可花錢染髮,還是寧可禿頭省錢?這次換我來給她出選擇題了。

 

因為阿彩的遭遇及她所受的痛苦,我才認為給人夫人妻傳line問候挑逗人,是一件大逆不道的事。如果是命中注定要償情債的人,也要小心處理,保密再保密,這是外遇者的義務。弄得另一半知曉,是很殘忍、很不道德的,沒有另一半,你何來穩定的家,讓你無後顧之憂的搞曖昧?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手機 曖昧 保密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