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980066_4224519190984328_2617800321735628939_n.jpg

 

《要小心身體健康的紫微命格》

 

從疾厄宮可以看到你基本天生最大的弱點,以及非常要注意的部分是什麼?疾就是疾病的意思,代表你身體基本的體質到底如何?厄的部分就叫災厄,也就是所謂的意外、血光、外傷這部分。

 

第一名.疾厄宮或父母宮有陀羅+鈴星—如果你是這兩顆星放在一起,兩顆星一定要放在一起,它有一個最大的重點,是你現在要馬上去買保險。

 

保什麼呢?癌症險!它會存在身體裡面累積毒素,而陀羅鈴星最麻煩點是它會讓你發現不了它,你不會感覺不舒服,癌細胞會閃,它的癌症因子會躲掉,它不會讓你知道。

 

你會覺得通常來講疾厄宮陀羅鈴星的人,特別會忍痛,就會覺得沒有差吧?還好?我沒關係啦?的這種感覺。

 

如果你的疾厄宮是陀羅鈴星,要提醒一件事,就是絕對要正視你自己命盤上的問題,包含每一年的健康檢查,甚至自己平常的飲食。

 

而且陀羅鈴星在疾厄宮,通常在生活上面就會有一些那種自我放逐的感覺。也就是熬夜沒差啦?多吃這些沒差啦?我吃一點炸的,半夜一直吃那些,喝啤酒我都覺得沒有差?比較容易傷害自己的身體,然後又晚睡,狀況就比較容易產生,所以這個是有基本癌症因子的。

 

雖然疾厄宮有這些,命宮會是身體最大的本質,但如果命宮很好,嚴格說起來就不會太差。只是老了後變成慢性病,一直在身體上有隱疾,長期累積三高,哪裡不舒服,高血脂這種。只要吃的東西多注意一下,嚴格說起來,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第二名.疾厄宮或父母宮有破軍+擎羊—破軍是屬於外部損傷,可見的刀疤,可見的外部破相,以及不見血的身體肢破。

 

破軍代表的是你在意外方面會特別嚴重。如果看到破軍這顆星,你要非常注意出外的保護,或是出外的運勢,出外的狀況。旁邊又多了擎羊,就代表這兩個合在一起,那個分數會特別高。

 

也就是說你就特別需要注意,比如說:爬山!爬那種象山就好了,那等於沒爬,你爬玉山或爬那種比較高的山,你會發現比較累一點,會比較辛苦,受傷的機率比較高。

 

甚至是一些高危險運動,舉例:泛舟、潛水那種類型都不要碰。

 

破軍也跟水相關,所以在疾厄宮出現的時候,你就很容易要把這些東西給避掉。這個組合就是外部、意外、血光部分。

 

第三名.疾厄宮或父母宮有七殺+火星—七殺這顆星在紫微斗數的含意叫做血光意外,也就叫外傷。所謂外傷就一定見血,或者是在筋骨上面比較容易遇到的狀況就是碰傷、骨折,或者是有一些神經傳導系統互相的影響。

 

也就是說你身體的平衡會很歪,如果你七殺本格是在疾厄宮的話,非常適合做運動,非常適合讓自己身體消耗,舉例:你去做健身舉重,那是一個肌肉拉扯在還原的運動,其實對身體來說是會加分。

 

如果沒有火星,火星主突然發生的事情,如果是七殺+火星,要注意的是血光,外傷、意外,跟車禍。你很容易因外部的關係,導致你的身體有所損傷。

 

但如果只有單一七殺,比較容易是你身體的本質就是偏弱,筋骨骨頭或你在做東西的時候,很容易骨折,就身體的本質是這樣。

 

所以只要看到七殺跟火星在一起,我的建議都是不管是開車騎車,不管是出外甚至運動的時候,可以多去嘗試要讓自己動,不要停在原地。

 

一般來說,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你的身體的損傷就會來得很快,而且它是一定會見血的,反而要多運動去消耗它。

 

(我很沉得住氣沒昏倒,我第二項全中,第一項中一個。說得很準,我知道自己忌水,也不能做過度耗費體力的事,例如爬很高的山會缺氧,可以說:幸好我根本不喜歡出去玩,所以受傷的機率大大降低了。

 

某一年生命中過客男友1還在身邊的時候,因為妒忌我第二天要去參加一個鴻門宴,找機會把我絆倒摔跤受傷,阻礙我去。我別無選擇,只能跑得更快。我還是帶傷赴約,速速投入生命中過客男友2的懷抱。

 

之前我早已和男友2在網上相談甚歡,只是未曾謀面,更未做決定和他走一段,現在情勢所逼就算是火坑,我也必須往下跳?更何況,他像個男人,不會以傷害女人的身體來留住一段情,他還很有才華?

 

上天安排的一段緣分,自有祂的必要,或欠或償,豈是你這凡人所能左右得了的,要不,上帝給你當好了?

 

我的手臂受傷了好久好久抬不起來,看似復原,其實傷永遠都在,真巧!正是屬於不見血的身體肢破,最後變成我才是他俩生命中的過客,緣分盡了,就頭也不回的往前踏步,走向真正屬於我的青山綠水了?

 

債還完了,無債一身輕的感覺真好?這兩段感情,讓我知道了男人必要時自保的手段,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從此不談感情,不就是青山綠水嗎?2008.08.01我寫了一共五篇文章見我的怨懟~1 @ 嘉嘉的祕密花園 :: 痞客邦 :: (pixnet.net)

 

可見的刀疤,是兩次同一部位的腹部開刀而留下的,紫微真是準啊?身上有刀疤都算得那麼準?

 

2019年我騎單車摔昏倒,正符合了豬年犯偏太歲破軍+擎羊在意外方面特別嚴重的案例。騎個簡單的單車也會出大事,這都是拜疾厄宮父母宮破軍+擎羊所賜?如果是做別的危險的事情,可能我早就不在,或者不良於行了。

 

幸好上天對我很厚愛,沒讓我肢體殘破,只受了一些皮肉之傷,復原花了一些時間後,就讓我又是一尾活龍可以自由自在翱翔天際,這也可能是我還算不錯的命宮的助力,讓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現在看了這篇,我就會更加小心的保護自己了?

 

而第一項我上榜了一個,也很符合我的現況,飲食時而注意,時而放逐,搖擺不定,幸好活得夠久了,再加上現今疫情充斥,隔離比確診還要可怕,活下來也是人心惶惶、擔心受怕,等於是生不如死一了百了,所以,就隨它去吧?但是我心裡是有自知之明的,我一定有許多隱藏未顯示的問題,是來粉飾太平讓我安心的,就看它什麼時候爆發了?也許會?也許不會?就聽從上天的安排了?)

 

(不見血的身體肢破2022年又+1了。沒來由的左手臂完蛋功能全無,上臂關節痛+中段痛,直覺知道大勢已去沒得救了,就認命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