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就是讓我魂瑩夢繫剛烤出來的美食─九層塔花枝丸!

真是面無表情!對面是一堆外勞急迫的等我照完想拍!

正面讓給妳們,我照反面好啦!

今天別想笑了,竟然有人跟我搶?

被外勞弄的草草照下,鏡頭都沒調好?

都是她們在催我?讓我心慌意亂!

妳看!一臉的不高興!

信義商圈好多隻不同的牛!






發現到美麗閃閃的夜景!

 

《自在的生活》

 

 昨天終於鼓足勇氣,在人潮擁擠的假日,帶著腳架到信義商圈去自拍了。見過世面的都市人果然不當一回事而視若無睹,讓我內心掀起一陣歡喜,真是太好啦!

 

 妳知道嗎?我根本當做四周沒有一個人,那些人只是幻覺而已,重要的是我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外界牽動就好了,但是有人在旁邊也要等著拍照,那個當下真是笑不出來,人家在趕妳呢!

 

 尤其LOVE牌旁邊突然來了一群外勞,在那嘰嘰喳喳插我的隊拍個不停,我找機會拍兩張她們都死盯著看,我的表情還能自然嗎?無奈的我剛脆跑到反面去拍了!

 

 星期六周邊有擺攤位,我忘了提起我遇到新的美食了─九層塔花枝丸。它不是圓的,有一點不規則形狀,像羹類的形狀,最主要的是它是用花枝最脆的部位做的,也就是上面那兩片翅膀的部位,不論花枝還是抽透或是魷魚,我都最喜歡吃翅膀的部位,它好吃的不得了,只是價位不便宜,一粒就要10元,一份5粒就是50元。

 

 星期六我的晚餐就是兩份九層塔花枝丸,昨天去逛他的攤位又出來了,我又買了兩份當晚餐,平時我不隨便吃炸的東西,可是看到它我就棄守陣線投降了,每次想照相總是挪不出時間因為我實在迫不及待的要趕快入口。

 

 我會攀親帶戚跟老闆說:我是老主顧要多給我一些?通常這套都會奏效,他不是看到我一直出現來光顧它的生意嗎?昨天老闆大發慈悲透露說:我那麼愛吃,何不買冷凍生的?我說:有賣生的嗎?給我瞧瞧?

 

 他從冰箱裡拿了超大一袋給我看,他說:妳愛吃就買一袋回去慢慢吃,我本能的說:那麼多!我冰箱放不下,我買一斤就好了,其實我是怕買一大袋要花很多錢。

 

 一斤200元,我忍痛的買了一斤,躲到旁邊數了數,真的有32粒,我比零買賺到了12粒ㄝ!在他面前我已吃了兩份跟星期六一樣,可是回到家忍不住試著用烤箱烤了9粒,哇!一樣好吃呢!少了油炸反而更健康ㄝ!我好後悔忘了問它的地址,也好後悔沒有買那超大的一袋,其實分裝小袋,我的冰箱還是放的下的。

 

 寫那麼多,我是想:如果有人知道那裡有賣的?或者碰到有賣的跟他要地址,然後請告訴我?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吃ㄝ!花 (天底下就有那麼如意的事,今天傍晚試著再過去瞧瞧,他們竟然擺攤到今天為止,我當然就貪心的買了一大包5斤囉!呵呵呵!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