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474571_m.jpg

 

《我的怨懟~1》

 

昨天第一次去上刮痧的課程,老師解說完了講義後,示範給我們看如何刮痧?第一位示範者這兩天有中暑過,我看到老師從她的中間頸椎刮出大塊的紅斑。老師說:這就是中暑的顯象,沒有刮出,病灶都仍在。第二位示範者是一位學員中最年長的女子,她反而身體健康,什麼都沒刮出。

 

輪到我了,我心想:我那麼注重健康,對吃的一向不含糊,一定也是和第二位女子一樣,啥都刮不出。沒想到,沒有任何不適的我,竟然在兩肩上刮出很大又可怕的斑塊。

 

我問老師:我曾摔到手臂,會和這些斑塊有關係嗎?老師說:當然會!在我詳細的告訴他,我摔到後,到如今的一連串變化。老師說:我可以幫妳治好,只是妳會有一些痛!

 

我說:你會怎麼治療?他說:我不敢講得太清楚,怕會嚇到妳!總之,就是把堆滿泥沙的水溝清乾淨。我腦海裡馬上閃過一個鑽骨挖骨刮骨驚心動魄的畫面…想著想著,我的心就開始揪起來啦!

 

我說:現在生活上行動還好,只是手臂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的任意活動高舉。好多朋友建議我去學跳舞健身,為了這雙手臂,我都辦不到。還有不能做稍微出力的家事。

 

老師說:不治療的話,以後手臂會愈來愈無法高舉,活動的範圍就愈來愈小了…嗚……我才不要受苦啦!也許還要花很多錢,萬一他把我弄得更糟,我才不要呢!嗚……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