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01116170941(001).jpg

兒呀!嘴角向上彎曲,面露微笑,這樣拍照萬無一失、絕對好看!

以前有一位不對盤的同事,在無意間鬆懈之下,就是這樣稱讚我的!

IMG20201116171020(001).jpg

牙痛問題解決了,才有心情去燙染頭髮,順便去去霉氣。牙齒沒問題了,世界真美好哇!

IMG20201115120729-1(001).jpg

感謝嚴醫師開藥正確讓我痊癒

 

《驚恐轉平安—三叉神經痛》

 

人的一生,會受到許多驚恐,百思不得其解,別人都好好的,為什麼是我?而寢食難安、度日如年,等待大難的臨頭。

 

而每一次驚恐,別人都無法代你承受,只有自作自受。難怪說:有福自己享,有難自己擔。把自己所擁有的分給別人的人很偉大,因為那些人是無法代你承受一丁點痛苦,你是穩賠不賺的。所以,也不用講出來擾人,讓人擔心,徒增添別人為你唏噓罷了?

 

前些時日,覺得喉嚨右側、頸子右側、腮幫子右側怪怪的,不太正常,我是第六感很強的人,知道一定有問題,就去耳鼻喉科看診。

 

醫生檢查後,說我是三叉神經發炎,以後要兩邊同時咀嚼,不要只用一邊?一邊用過度,比較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沒錯!我真的是習慣用右邊咀嚼,左邊稍弱一些不敢正常使用。醫生給我開了一些藥,藥三天吃完後,病就好了,可能是剛開始就治療,病情比較好控制。

 

沒過幾個星期,又換成左邊了,因為上次開有備用藥,想拿來吃,就請教耳鼻喉專科的妹夫,這些xxxx藥我可以吃嗎?

 

妹夫說:藥吃多了不好,傷腎,只要不是很嚴重,影響到生活,就不要吃了,於是我就收起了這些藥,天真地等它自動痊癒。

 

好幾天過去了,表面上看好像沒事了,但還是有說不出來的不對,嘴巴顎骨不能張太大,打呵欠得收斂些才不會更怪。

 

沒想到這星期突然又嚴重了,變成牙齒咀嚼會痛。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馬又去耳鼻喉科報到。醫生敲了幾個部位告訴我說:唉呀!這是神經痛,妳的琺瑯質都磨光了,應該要去看牙科啦?

 

一講到牙科,我就想起抽神經,頓時覺得大難將要臨頭了。醫生說:她先開一些藥給我吃,要我去買粉紅色的舒酸定牙膏塗抹在那兩顆牙齒上5-6分鐘,再用細軟牙刷刷乾淨,如果再不行,就要去看牙科了。

 

出了診所,我立即在旁邊的x康藥局買舒酸定,一條定價135元,會員價130元。我懶得去剛好不順路,又要走一段路常買的博登,只是心裡想:不知道博登的會員價會不會比較便宜點?

 

上次也是在x康藥局買了牙線,會員價只便宜5元。會員價不都是打九折嗎?為什麼這間店不是九折,而是去小零頭,打發乞丐的5元?想當初加入會員,也是花了大把鈔票買了他們的產品的呢?

 

有一天,我終於去博登實驗性的買了一條舒酸定,定價110元,會員還能打折ㄝ?差好多喔?以後無論多不方便,也一定要去博登藥局消費。

 

回來後,立即面對現實,心情忐忑不安,甚為驚恐,深怕難逃抽神經的命運,每天心神不寧。一邊辛苦吃藥,益生菌和中藥以及西藥都要間隔一或兩小時,甚是辛苦,一邊早晚擦舒酸定。

 

醫生要我一天抹三次,我看說明書說:一天最多兩次,我就照說明書說的做,一天只敢抹兩次。

 

除此之外,我再加上了固齒神方藥粉,在舒酸定牙膏抹完清洗後數分鐘使用。舒酸定牙膏抹兩次,固齒神方藥粉抹三次,就這樣昏天黑暗的熬過三天。

IMG20201119123503(001).jpg

我的福德宮有天梁,特別有神佛緣,所以會有求必應。只要誠心祈求,神佛必有回應?

三天的藥即將吃完,我請教神明:我還要繼續拿藥、吃藥嗎?神明答覆:不用。我再問:我要去看牙科,還是自己處理就可?神明答覆:自己處理。

 

我更問:自己處理牙膏牙粉都要用嗎?還是只用某一項?這個問題,神明就不給我答案了。其實,大方向已顯示,我該知足了,不能無限上綱的勞煩神明,最後決定兩者都繼續使用下去。

 

請教神明是星期五的事(星期六中午就沒有藥了),晚上我po出了—轉載~薩迦癒病—祛病消災願文・大寶法王親誦,而且也開始早晚念一次。神奇的事發生了,星期六我進步神速。

 

張嘴不再不舒服了,右邊咀嚼時不會影響左邊了,雖然我儘量吃不需費力咀嚼的食物。曾經在洗牙的時候,醫師要我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因為琺瑯質磨損的很厲害,我當耳邊風,現在出了問題,就不敢不從了。

 

今天是星期日,我吃早餐時,特意挪了一些雞肉到左邊,都安然無恙ㄝ?

 

好高興喔?我終於不用去抽神經了,因為我努力有成。前一天請教朋友抽神經的經驗,第二天她問我:去抽了沒有?朋友是牙一痛,二話不說,立馬就去抽神經。

 

我說:我怎麼可能不努力就認輸,我總要試試看,搞不好就可以扭轉乾坤,改變命運了?

 

何況我有固齒神方這個法寶,以前牙齒抽痛的時候,都能痊癒,這次咀嚼痛雖然是第一次嘗試,可也要試試看呀?大不了要多費些力、多花些時間,不若以往輕鬆、成果迅速罷了?

 

所以,我想:這次的扭轉乾坤,應該是—神明保佑(去年我摔單車,大腿淤青。前些時朋友摔單車,髖骨碎裂。)+吃藥+舒酸定+固齒神方+ po出以及念了—轉載~薩迦癒病—祛病消災願文・大寶法王親誦。

 

薩迦癒病—祛病消災願文是消除瘟疫的殊勝法寶,我po了祂、念了祂,也即刻解除了自身的瘟疫—牙神經痛,所以,才能不早不晚的安然無恙!

 

就如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生病也不是單一事件造成的。相對的,復原也得需要很多很多的助力,才能成就,讓我由驚恐轉為平安,而逃過抽神經的一劫。

 

後來我有反省,生病還是要看醫生吃藥。已經發炎,還不治療,不可能自動痊癒,病灶還在,早晚會釀成大病。

 

一開始只是怪怪的,還不至於咀嚼會痛,會痛是病情嚴重加劇。等於繞了一個圈,還是得吃藥才能解決,倒不如一開始就治療,可以少受些罪、少受些驚恐。這件事給了我一個警訊,有病還是要及早處理才是?花

 

(後來我連續使用舒酸定牙膏+固齒神方藥粉,每天早晚兩次,用了20天左右,才一切恢復正常。好險喔?總算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