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算轉機~2》

 

那位男士指著銀幕講解,說:這種情形是…因為…所以…大家都只有呆呆的聽的份,有一位小姐,還站在一旁,認真的邊聽、邊做筆記呢!第一位小姐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最近澱粉吃的太多,我還插嘴的問她:妳真的最近澱粉吃的很多嗎?小姐點點頭,我不放心的一連問了好幾次。

 

第二位小姐也還好,只是用電腦的時間過長,所以圓圓的血球,有些不規則的凸出塊,我又不放心的插嘴問她?真的是這樣嗎?她點點頭。當時我心想:我也是用電腦過度的人,我倒要看看,他有沒辦法看得出來?

 

輪到我了,想不到,我的血球竟然和她們完全不一樣,是串聯的,他說這是帶氧量不足的血球,這句話讓我有如晴天霹靂,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很健康的。

 

又說顯示出我正在發炎中(前些時日確實身上有部位發炎,但是檢測時已痊癒)、還有血漿濃稠(8月份檢查三酸甘油脂比標準高出56)、尿酸結晶囤積(我從未尿酸高過),是容易結石的體質,而我已知的過度使用電腦,血球竟然沒有顯示出來,他也沒有看出來。

 

說完就移到了另一個畫面(畫面可以隨他移動),好大一片、好醜的尿酸結晶囤積畫面,講到這裡,他突然說:妳是我今天檢測的人,裡面最嚴重的一個,人家吃兩顆,妳要吃三顆才夠,20分鐘後再詳談!

 

我霧煞煞的,什麼兩顆?三顆啊?我往收銀台人多的地方走去,店裡小姐早就準備好了,在一大瓶不知道是什麼碗糕內,拿了三顆白色膠囊,倒了一杯溫開水給我喝,我也就傻傻的吃了,小姐說:要等20分鐘後再檢測一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