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10112103749(001).jpg

這是睡眠撲滿正常的大小,只有手掌大小。

我將睡眠撲滿放置枕頭側邊,燈對著我的耳朵,不是向著前方。

英文字的下方就是燈。

IMG20210119070538(001).jpg

美妙讓人安睡的磁場,我將之倒轉過來,變成橫向發展?

IMG20210112103806(001).jpg

勝得棻國際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努力,推出一款專門為高壓族群設計的睡眠神器-睡眠撲滿,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國際發明展金牌、公視優質戲劇-麻醉風暴2指定睡眠精品;民視、台視節目大力推薦睡眠科技。

其結合獨家SFT深睡頻率科技和大地原生舒曼波,在夜晚導引腦波放鬆放慢,縮短入睡時間,入睡後延長深睡期進而提升睡眠品質,翌日醒來神清氣爽頭腦清晰!

 

《效果卓著的睡眠神器—睡眠撲滿》

 

韓國瑜被罷免以後,我就不再浪費時間去看遍地開花的假新聞了,我最多是看看FB動態牆上的各路消息。

 

應該是好運到了,有一天不知怎地,睡眠撲滿四個字進入了我的FB動態牆上,蹦入了我的眼簾,文中述說著它是如何的利害,可以讓失眠的人解除痛苦,變成好睡,還能睡得深沉。

 

我心想:世上失眠人那麼多,如果有這等好事,怎可能輪得到我呢?早就被搶光了?睡眠撲滿的推文映在我腦海中,久久不散,我不予置評地笑一笑、搖搖頭…

 

第二天一早突發奇想:也許天上真的掉下禮物來也說不定,如果是這樣,我當然欣喜接受囉?那我何不請示家裡的神明—藥師琉璃光如來佛看看,搞不好這是真的,而不是作夢。

 

以前常勞煩神明,後來有時神明不給我答案,我就要自己節制點,不要大事小事都麻煩神明,祂不理我,我不是落得自討沒趣嗎?

 

這一次請問睡眠撲滿的事,以為也得不到答案,沒想到神明竟然願意告訴我ㄝ?而且答案是:肯定的!這同時也代表睡眠撲滿是適合我的。

 

等不及了解更多產品的相關訊息,反正知道可以解除我最罣礙的痛苦,我迫不及待地上網去尋找購買點,找到了杏一藥局。

 

價格不便宜,如果不是神明的指引,我是不會輕易購買的。網路價都是12000元,看起來很貴,但以需要者的痛苦指數來說,有效就不貴,沒效1塊錢都嫌貴。知道了網路價,我就有了指標去做詢問。

 

第一間杏一藥局回覆我:13500元。第二間杏一藥局回覆我:缺貨?第三間杏一藥局回覆我:13500元。我說:網路價不都是12000元嗎?小姐說:我問一下公司,等下再回電。

 

過一會兒,小姐來電說:12000元可以成交。第三間藥局小姐聰明,知道變通,就會接到生意成為贏家。於是我就冒著寒冷天氣去迎回我的救星—睡眠撲滿。

 

使用方法很簡單,晚上我就立即使用,這一夜很不一樣ㄝ?半夜一點鐘醒來上洗手間(下午三點的水忘了喝,改成四點半喝,所以晚上多醒來一次上洗手間。)

 

一點上完洗手間後,很快入睡。三點鐘醒來,又很快入睡。六點鐘醒來,睡飽了,非起床不可。因為睡得深沉,腳上裹著的毛衣一隻腳脫落、頭髮左邊倒逆。

 

往常毛衣裹著腳不曾脫落,頭髮在掌握中。第一天我就有感覺了,醒來上洗手間連排了五次短氣。

 

用了有效,我再把說明書仔細的看了看,這才發現我的貨品是2018年出產的,封印也是2018年的?我打電話給杏一藥局的服務員:可不可以換較新的產品?服務員說:星期一上班再幫我做詢問。

 

後來我又想:搞不好我這台特別有神力,因為有效啊?如果換了一台,也許效果就不一樣了。買車不就是這樣嗎?都是新車,難保不會遇上瑕疵零件,誰又料得到呢?於是我再度勞煩請問神明:我需要換新品嗎?神明說:不用!我就好好的、專一的,使用下去了。

 

還有一點,說明書寫著:睡眠撲滿擺放最恰當位置,是離頭最靠近的正後方。第一天勉強放置後方,幾乎蓋在枕頭下,但總覺腦袋上方被頂住。我知道以風水上來說不對,枕頭應該在最頂端,除非後方有床頭櫃。

 

我的床鋪後方是沒有床頭櫃,中間如放置睡眠撲滿,等於頭未有靠,但我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將睡眠撲滿放到枕頭旁邊?

 

第二天晚上,神明顯靈了,一直到半夜一點鐘我還未睡著,當時就想:怎麼還是失眠?睡眠撲滿不是經過神明認可過的嗎?

 

火大之下,我把睡眠撲滿移位至枕頭旁邊。後來一夜沉睡到六點醒來,我繼續蘑菇睡到七點四十分,非把前面的空缺補回來。我可是個要睡8小時才夠的人哪?

 

神明用心良苦,祂讓我前半夜失眠,反正睡不著,就亂亂造反,趁此機會將睡眠撲滿移位試試看,移位竟然有效,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第三天,一切ok、睡好、睡少、睡飽,少上洗手間,方位對,精神飽滿。

 

第四天,準備電暖器開兩小時就可,睡得沉,中斷很快接上,睡眠充足。

 

第五天,剛脆上床就關電暖器,12點醒來又睡,3點上洗手間後,竟然睡飽了,剛脆起床。

 

從買至今,度過了5個晚上,每天都好睡,都睡得很沉,我知道睡眠撲滿真的是我的菜。

 

感謝神明的告知,讓我就算花了大錢買產品,其結果也是有效的。其他人真的會有這層顧慮,不知道買了有沒有效?或者要等待多久,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想必等待期間的煎熬也是不好受的?

 

除了我有神明的告知敢下手之外,應該每一個人都會慎重考慮的?如果你真的睡眠不好,又找不到第二條路,已經是最糟的了,何不賭一把,也許就贏了也說不定?只要下注,就有一半贏的機會,坐地等待,是永遠沒有機會的?

 

第一天使用有效後,我介紹給三位睡眠品質比我以前差很多的朋友,兩位打了退堂鼓,可能是在冥冥之中,錢雖在其名下,但未有支配的權力,因為錢不是屬於她的?

 

只有一位每天生意繁忙,壓力非常大的老闆娘,聽從我的建議,赴世貿展場做評估,評量表顯示其壓力指數非常大,因而購買,正在調整中。她試用一晚,並未如我一般即刻有效,但她願意等待。她是隨時會驚醒的人,可能需要等待適應期會長一些(經過詢問,老闆娘還在調整中,7天中有幾天睡眠有部分改善,在此祝福她一切順心如意!)。

 

開飲食店的老闆娘長相秀氣,氣質很好,我們不熟,只是雇主和客戶的關係,我偶而會去她的店裡買東西。那天去買睡眠撲滿,剛好需經過她店裡,回程的時候,我順便進她店裡買東西,我跟她說:我很少來這邊,今天是因為買睡眠撲滿才過來這裡的?

 

我告訴她關於睡眠撲滿的傳奇(神明指示)故事,說自己正準備試用看看?我是喜歡分享的人,一語擊中她的心事?她說:如果有效,要告訴我哦?我是守信之人,第一晚用了有效,我就上網查她店裡的電話告訴她:我用了有效。

 

當時勝得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世貿一館參展,我親自去世貿展場替她鋪路,後建議老闆娘去那兒做評估問卷,以決定要不要購買?

 

老闆娘開的是連鎖飲食店,東西比其它連鎖店價格公道,可能因此受上天眷顧,而能間接得到我散播出去的愛心。所以說,好人是不會寂寞的?

 

我還告訴二姐睡眠撲滿很有效,只是價格貴了一些,記得她也有失眠問題。二姐說:她現在睡得很好,是不需要的?

 

二姐問我:多少錢?我說:12000元。二姐說:妳說貴,我還以為好幾十萬?有效就不貴啦?

 

過了一會兒,小妹來電問我:最近不錯吧?我說:正在調整中?小妹說:調整什麼?我就把睡眠撲滿的事告訴她。

 

小妹馬上怒氣沖沖地數落我:妳不運動,當然睡不著?反正妳有錢嘛?妳不唸阿彌陀佛,當然睡不著?反正妳有錢嘛?每一句話以「反正妳有錢嘛?」做結尾,這樣組合的字句,明擺著是不爽我花大錢買產品?

 

而比我有錢的她,卻沒有能力支配自己的金錢,當然憤慨囉?誰教她嫁了一個一言難盡的討債鬼,只能看著別人自主花錢,以致怒急攻心,說出這樣離譜的話?

 

我說:是神明允許我買的?小妹說:妳那個神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小妹也真奇怪,我買東西又不要她出錢,她氣個什麼勁?也許我曾經告訴她:神明要我不要和她來往,她記恨,就趁此機會對我家神明說出大不敬的話?見包貯險心的人—我的小妹 @ 嘉嘉的祕密花園 :: 痞客邦 :: (pixnet.net)

 

我趕緊到神明面前幫她說話,我說:小妹是無心的,請不要怪罪於她?

 

以後如果小妹再問我好不好?我就可以說:我—不告訴妳?這樣就能堵住她的口,以免她亂說話惹禍上身。

 

另外,我還告訴了有失眠障礙的大妹,大妹說:妳知道我們摩羯座是不相信這種事的?所以,大妹一口回拒了我的好意,失去了讓身體得到救贖的先機。我的上升和月亮都在魔羯,但我有藥師琉璃光如來佛的加持,跟著祂的指示走就對了?

 

有的人機會現前,卻往外推,機會就走了。有的人卻能及時把握,掌握了機會,就會變成大贏家。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世事的演繹,但心中明白這都是有因果關係的?

 

說明書寫著:本產品按照正確使用流程,且每天持續使用,一般7天內會有感覺,輕度睡眠品質不佳8-15天以上,嚴重者和用藥者需要2-3個月後較有感受。

 

而我,是神經衰弱、重度用藥的失眠重症者,靠著神明的加持,第一天開始就有感覺,當然我的藥還是照吃,不敢停,只求睡眠品質改善,不要像以前兩天打魚三天曬網就好了。不過我會考慮等穩定了以後,試試看把包袱慢慢卸下?

 

覺睡好了,身心都舒暢。最重要的是,心裡安定。人老了,最重要的兩件事,一是睡得好、睡得沉。一是拉得順、排得多。

 

而睡得好、睡得沉,是我使用了睡眠撲滿以後才嘗到的滋味,以前則從未有過這樣的感受。不過,也總算嘗到了美妙的滋味,在有生之年。總比一生都沒嘗過,就直接去報到來得好吧?我該知足了。

 

其實睡眠撲滿2015年就上市了,只是台灣人不相信有這麼好的產品,未能接受。業者只有外銷國外、外銷全世界,現在機緣到了,台灣人也開始接受了。

 

台灣人真的很棒喔?發明了這麼棒的產品。失眠的人那麼多,大家都有苦說不出。外表光鮮亮麗的人,搞不好就有一肚子睡不好的苦水,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現在就是一個機會,扭轉乾坤的機會,給自己一個活得開心的機會。除此而外,各人體質不同,各人福德不同,想必結果也會不一樣。

 

祝福大家!祝福每一個人都能夜夜好眠、睡得深沉。睡好了,健康就能加分,身心就能愉悅。花

 

(第六天,睡眠完勝。未開電暖器、窗戶緊閉、未用空氣清淨機及加濕功能,晚餐吃太晚、太飽,未有足夠時間消化,依然沉睡,且睡好、睡滿。

 

雖然中途醒來過,但很快就睡著。因為睡得太沉,夾在兩膝之間的枕頭及護髖骨的記憶薄墊,都移位或掉到床鋪底下了。我愛睡眠撲滿,我不能沒有它。有了它,人生是彩色。沒了它,人生是黑白。)

 

(第七天,尚未做睡前骨盆操就睡著了,12點醒來又睡,3點醒來上洗手間又睡,6點醒來算算已經睡了8個小時,就起床了。我的睡眠是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第八天,既然睡眠大幅度改善了,我就開始大膽的減去晚上的安神加強包,既然有好的睡眠環境以及磁場,實驗應該會成功,果不其然,照樣安睡,真是太讚了?看樣子至少要實驗一個星期再說?說明書上說得沒錯,有人使用了睡眠撲滿以後,成功的將藥戒除,果然真的可行ㄝ?)

 

(第九天,我有點貪心,有點性急,晚上除了減去安神加強包,再加碼不吃小米飯及香蕉,結果睡著延後,浪費了一些時間在等待,雖然後來還是沉睡,但我要改變策略,先以減去睡前安神包為主,然後再看看?我想:減藥總勝過減安神食物,這樣對身體傷害應該比較少?吃了n年的藥,哪有這麼快就能解決掉的呢?我還是按部就班,慢慢地來吧?)

 

(第十天,沒錯!減去安神加強包成功了,睡得又沉、又香,就這樣繼續實驗下去囉?至於小米飯和香蕉以後再說吧?減藥比較重要?)

 

(第十一天,減去安神加強包第三天,依然好睡。期間醒來次數不少,但是很快就接著睡下去。每次醒來都以為早上了,看看鐘,還早著呢?因為感覺睡夠、睡飽了,這就是沉睡的好處。)

 

(第十二天,睡眠依然完好,只是醒來次數更多了,看看鐘立刻又睡著。每一次都是清醒的醒來,應該是睡眠因沉睡而縮短,而我卻執著於8個小時的數字,不願起床。更顧不得生理時鐘聲聲催—已經睡飽了,不要睡了,仍然六點左右才肯起床,挺好笑的?)

 

(第十三天,終於被逼得將睡眠由八個小時縮短為七個半小時,哈!因為睡飽了,不要再墨守成規了嘛?

 

以前不喜歡睡覺,因為就算吃足了安神藥,睡眠也無法在掌握中,讓信心受挫。現在很喜歡睡覺,因為很想看到各種奇蹟出現。

 

沉睡可以讓身體得到修復的機會,我已經白白浪費了許多讓身體修復的機會,現在再也不要放過了?就讓睡眠撲滿好好的修復我千瘡百孔的肉身吧?

 

沉睡的後果,是床上物品捲成一團,原來真正的我,是那麼的放蕩不?以前淺眠的我,翻身都照著規矩來,人翻身,夾在兩腿間的枕頭也要翻身,真是好笑!

 

另外有一件超開心的事,就是經我介紹買睡眠撲滿的老闆娘,今天早上傳簡訊給我,說她已進入第二個禮拜了,感覺好像沒需要安眠藥了,並謝謝我的熱心。可見得睡眠撲滿是有效的,只要你願意等待,可口果實總有落下的一天。)

 

(第十四天,晚上上床時,頭腦清晰,有不好的預感,今晚可能睡眠會有阻礙?等著等著,有點擔心。幸好,不知何時,終於睡著了。

 

12點半醒來上洗手間再睡,再醒來時,已經四點半了。哇!好長、好沉、好舒服的一個覺啊?然後又睡,直到5點半醒來。好笑!昨天才說睡眠要減為7個半小時,生理時鐘就真的收到指示來執行了。

 

睡得好,身體得到修復,機能運作也得到改善。前天食指板機指,相當痛苦,去貼藥膏,上廁所手指無法按摩,得靠自己,沒想到竟然全自動,效果未打折,真是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一邊滑手機、一邊嗯嗯了?)

 

(第十五天,漸漸修復了的身體,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了。白天下午出去散步,走在路上,有一種微醺的感覺,那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眼皮有些沉重,心裡很踏實,且暖暖的。

 

晚上9點,離10點上床還有一個小時,竟然一邊看影片、一邊打盹,為了等待睡眠撲滿需要一個小時的醞釀,硬是撐到了快十點才躺下。沒想到躺下就秒睡著,因為骨盆操還未做,身體還未側躺就睡著了。

 

一樣12點半醒來上洗手間再睡,再醒來時已經4點了,又睡,5點半醒來竟然還想睡,又睡到6點半。超過8小時了,非起床不可了?

 

我喜歡微醺的感覺,人到老年,不用出去打拼賺錢養家,微醺的感覺代表身體的世界和平啊?)

 

(第十九天之前都很正常,但第十九天馬前失蹄了,晚上前半夜一直無法入睡,趕快運動,直到累了終於睡著了。我在懷疑是不是白天吃了什麼不對的東西,導致失眠?)

 

(第二十天,晚上前半夜仍然無法入睡,火大之下起來把睡眠撲滿換到頭的正後方看看,果然睡著了。好了,真服了它,下次就換來換去,只要能睡著?咦!昨天怎沒想到換方位?還好今天想到了?)

 

(第二十一天,晚上把說明書找出來,再仔細的看清楚,原來對於用藥者,是不建議貿然停藥的?還好睡眠撲滿改放置於枕頭後方,就好睡了?至於已經停藥14天的我,第二天早上起床請問神明:我可以繼續停藥嗎?答案是:可以的!所以就這樣做下去囉?)

 

(第二十二天,一直睡不著,我想我要回到原點,不要肖想停藥,照常吃藥,只求後半段睡眠深沉就可以,這不就是我一開始的願望嗎?於是起床吃了久違了的安神藥加強包,再把睡眠撲滿放回枕頭旁,終於慢慢睡著了?

 

吃了20多年的安神藥,哪有那麼快改過來,神明是高估我的意志力了。我是一個超級沒耐性的人,怎可能用那麼重要的睡眠,每天來做實驗,一天不行就再試試看,我根本沒有本錢去耗費,就只能吃藥認輸了?)

 

(真後悔當初說明書沒看清楚,早早的就停了藥,現在想回頭,已經慢了,得重新適應,只是失去了最好的先機,現在就任人宰割了。

 

現在是恢復吃藥,前半夜回到以前淺眠的時代,後半夜才睡得深沉一些,如今仍在觀望中,看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剛買時,前半夜和後半夜都很有感覺的時代?

 

奉勸有用藥的人,可千萬不要貿然停藥啊?說明書說:用藥主要為幫助前期入睡階段,睡眠撲滿是幫助後段的深睡及修復,兩者沒有直接牴觸,不建議直接停藥。若使用睡眠撲滿後,您可以感受前後明顯的差異,讓您睡醒時頭腦較為清醒不嗜睡,請直接詢問醫師是否進行減量或是停藥,切勿自行決定。

 

所以說:我自行決定停藥是錯的,現在就要承受漫長等待、慢慢修補的後果,還不知道成不成功呢?目前只有後半夜睡得好?)

 

(今天下午,去看老闆娘,交換一下我用睡眠撲滿所遇到阻礙的心得,幸好,比我年輕,有在運動、睡眠已改善的老闆娘停了藥一切順利,好為她高興哦!我除了慢走,其它都不敢做,只有聽天由命了?希望早晚會有一天,整夜都好睡,就像我剛開始使用睡眠撲滿一樣的感覺?)

 

(度日如年,煎熬了5天,其間看到一周2-8日運勢,水瓶座竟然是有點失眠,真讓人傻眼?不過自助+天助,昨晚終於整夜好睡,以後就吃藥+睡眠撲滿,以求睡眠穩定。感謝上天給我機會,可以從頭來過?我也從神明哪兒再度得到答案:睡眠撲滿+用藥+放置枕頭側邊。)

 

(睡眠撲滿還是很厲害,凸槌後經過八天,在我使用一個月的時候,終於恢復了效果—可以睡得深沉。睡得深沉了以後,就可以早起,早起就能有很多時間了,剛好這些都是在除夕之前完成的,真是太好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