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號外!號外!搬雅虎人氣到痞客邦注意事項》

 

我想:還真是各人福德不同、福氣有別。有福氣的人,碰巧就知道了想要的消息。知道了還不夠,必須立馬行動,才有成功的機會。如果缺少了行動力,仍然不算是一個有福氣的人因為錯過了就等於是零。而少了點福氣的人,就沒有機會知道對自己有益的消息,甚至消息送到眼前,也會視而不見給錯過了。

 

因為自己在意搬回總人氣的事,就將心比心的關心別人的進度。雖然我的時間緊迫,根本不夠用,但有時不免好奇會點進去別人的格子瞧瞧,看他們的總人氣搬來了沒有?所以,看到我的出現不要訝異,我純粹是為此而來關心,別無他意。

 

黃帝不急,急死太監是我現在的寫照。今天甚至給一位陌生格友留言,告訴她搬總人氣的事。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平日怕人怕到躲之唯恐不及,竟然送上門去留言?我想:她應該是有福氣之人吧!…

 

許多人在痞客邦是把人氣隱藏著的,也有的人在雅虎同樣把人氣隱藏起來,這兩者都無法搬回總人氣,因為執行者的工具邦條規中有一項是:我們會依據舊家人氣,並查看新家是否已搬人氣,以避免重覆人氣或不正常人氣。

 

新、舊家人氣如何得知?當然就是執行單位依資料中的新、舊網址點進去看囉!如果你把痞克邦人氣隱藏起來,就要速速把它放出來,才能繼續做下一步。不過如果是雅虎部落格的人氣隱藏著就沒辦法了。因為雅虎唯讀再也進不去了他們看不到,人數沒有依據,就會給你打回票了。

 

總之,希望大家快樂、無遺憾的經營這美好的心靈世界,讓平凡的人生變得更豐富、更完美、更特別。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氣解除隱藏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