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00627102849-1(001).jpg

 

《什麼紫微命格的人,最熱心助人?》

 

 

從命宮的角度去看,有三種是喜歡幫助人的。可是他們的目的各有不同,我們要分清楚這個人愛幫助人,到底是什麼原因?

 

命宮或對宮遷移宮在天梁—天梁幫人是來自於他想要受人尊重。受人尊重為什麼稱之宗教之星的觀念。我的奉獻,可能是完全不求回報,可是我奉獻完畢後,他要回來尊重我。

 

所以,天梁這顆星相對來看,是屬於熱心,但不是熱情。太陽會比較熱情,但是天梁沒那麼熱情,但他很熱心。也就是說陌生人他反而願意幫他。每顆星他幫助人,想要的目的性不同。

 

其實沒有好壞,而是我們要分清楚,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做,這樣子就不會百分之百呆了,就會開始開天眼了。

 

命宮或對宮遷移宮在太陽—這顆星跟天相的觀念就不一樣。天上的太陽它是佛光普照,每個人都照得到,所以它犧牲自己照亮別人,它很開心啊?他幫助別人要得到的是什麼?受人歡迎。

 

以他來講—急功好義、熱情,都來自於這顆星。他不一定要有回報,但是你不可以把他貶低,貶低了,他馬上就像洩氣的皮球一樣了。他喜歡人家說他棒、受人歡迎。

 

天相我們有時會覺得有一點勢利,對他來說,他當然要有目的性,可是太陽就是不勢利,可是太陽回家往往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了。

 

因為幫大家,大家都不回報,這樣就很累了,所以有時還是得選人,不可以說佛光普照,任何人都去幫也不對。假設你幫助那個人,他是不是回過頭來講,是跟你相違背的,你不是白幫了嗎?

 

命宮或對宮遷移宮在天相—這個相字是宰相,宰相的意思是輔佐。輔佐的概念是什麼?是不是一定要找到帝王,我才能輔佐,我才有機會當宰相。

 

宰相不是你想當就當的,所以天相喜歡幫人,就有點帶有利害關係了。就是這個人值得我幫,我出主意給他,他成功了,我是不是就是他的軍師宰相?

 

萬一我輔佐的人,他不想成功,我給他一等一的主意,對他而言,一點用處都沒有,他反而嫌你對不對?

 

這個天相,他看到人對了,他就可以大力的幫忙,甚至古時候,有人傾家蕩產去幫他都值得,就像投資一樣。所以這種助人,成功了,回報就很大的。

 

(這個題目,讓人百感交集。我遷移宮有太陽,和命宮太陽同論。遙想當年,我真的是滿懷熱情地,將光芒照射在身邊的每一個人身上。

 

應該是從姊妹身上,得到了教訓,沒有一直對她們好,就引發抱怨,好像出來吃飯請客付帳,是我專屬的事。

 

我不是老大,也不是姊妹中最有錢的,我只是受不了悲情、叫苦、裝窮、裝可憐、裝無辜,或說:隨便、都可以等等…瞎話,只好說:我請客!

 

不是我愛請客,而是面對那些看似老弱婦孺,即使明知那是裝的,心也硬不起來。她們每一個都是惦惦呷三碗公,一個一個都比我有錢。

 

不請客了,我人都不見了,就被罵翻、貶低,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從此收起了太陽的光芒,不!光芒和熱情都一一熄滅了?老師說得對,要選人,不能每一個都幫,這樣才是對的。

 

等我會算紫微斗數以後,才恍然大悟,我的兄弟宮有貪狼、陀羅,沒一個好星,對宮僕疫宮也沒一個好星。所以,我將太陽的光和熱收起來,不與她們來往,這是再正確也不過的事了。

 

還有,我悄然離去,數年後再回過頭來找我,因神明首肯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續前緣的某些朋友,都變得對我非常客氣、非常非常的尊重。

 

應該也是經過反省,對我念念不忘,硬著頭皮再跟我聯繫。更學到教訓,知道想要我做他們永遠的朋友,就不能再有任何一點差錯。

 

你知道嗎?我挑朋友相當嚴格,不僅要對我好,也不能欺負別人。我是正義凜然眼底容不下不公不義的爛事的人,即使不是針對我,對別人也是一樣。我會扣分、扣分、再扣分,扣完了就悄然離去,讓你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

 

我兒上榜了天梁,如果他身邊的人剛好做對了—對他尊重,我兒就會繼續幫助他。

 

大孫女中了天相,讚喔?至少她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可以慧眼識英雄,幫助她的帝王走向成功之路,而自己也受惠。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所以,這些紫微星曜,很有研究、探討的必要。掌握了人心,也就是掌握了一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