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古堡、夢幻也似的我!

古典的石柱帶我進入了幻想的世界!

深幽的大門訴說著古老傳奇的故事!

美麗的小徑為我襯托美的剎那!

花海季已過,嫩花嫩草也能為我搭起夢幻的橋樑!

大家來比嬌艷囉!

小花小草:我為妳們無怨無悔折腰ㄛ!

小小世界為我所擁有!

歇歇腳後,重新再出發!

花卉丰姿勃發!

我見猶憐!

深幽古堡?怕怕!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怎有如此豔麗的花卉?

曲曲折折美麗盎然的小徑!

臨別一瞥!

柔情滿腹,終須一別!

情人,有情人,我乃有情之人!

里長夫人的巧工,我的有獎徵答獎品!

綠花椰菜原來是這樣種的?

靈芝!

黃金菇的生長紀錄!

再見了!美麗的古堡!

 

《谷關新社二日遊~完結篇》

 

 第二天到重頭戲─新社莊園遊玩。天氣陰陰的,照相是最恰當不過了,等到太陽出來就有點熱了,趕快換上包包裡事先準備的一件紅色薄衫。

 

 哇!好美的歐式花園古堡,園區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多角的視野,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令人目不暇給。我們在不斷的驚喜中,立即把握時間,盡情的將剎那變為永恆。

 

 午餐後就慢慢往回走,到了北埔老街時,雨開始下了起來,氣溫也愈來愈低,我們在土城用晚餐,吃完後,我們三個就先走去搭附近的捷運回去,結束了美好的兩天一夜的旅遊。

 

 回來後一夜好睡,又多了百來張美麗動人的風景照片。有美麗風景的照片,人一定小變成點綴。還有不太喜歡我的變色眼鏡,有事沒事就黑漆漆的,有的時候不希望它暗,它偏要暗,真是不聽話。但也證明了紫外線是無所不在,它隨時提醒著我現在有紫外線,要小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