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香菇泉!我自認並不漂亮,甚至還很醜,但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漂亮變得能看,不輸給真正漂亮的人!

風景美麗照片的人就小啦!很感謝我的小妹!小妹很疼我這個愛照相的三姐,忙和的就她一個人!

每一處都是景點!對小妹我可以予取予求要她幫我照相,不用耽心欠人情!

背後的古堡很美吧!

臨時放了紅衣在包包裡,還真用上了!

雖然背光太暗,可是風景太美了!

連假山都很特別ㄟ!

我的變色眼鏡太敏感了,總是黑漆漆的,紫外線愈強就愈黑,好討厭ㄛ!我還是喜歡以真面目示人!

我們分兩組照相,小蓮和小妹同事一組,我和小妹一組,我們瘋狂的按快門,兩天下來我個人就有120多張照片,好過癮ㄛ!

我喜歡看到每張照片不同風貌的自己!愛自己、寵自己,我是做得最徹底了!

通常第二個鏡頭才會自然!

躲在娃娃後面是因為有太陽,人會不好看!

張張背景都美麗!

愜意的笑容的我,置身於美麗童話世界,多美好啊!

在橋上遇見導遊小姐,她說:這件衣服很漂亮,最適合照相了。小妹說:女人誇女人,不容易ㄝ!

這次旅遊我穿的都是舊衣服,打破了以往出門要穿新衣的習慣。我要學習不再為穿舊衣而心裡不自在了!

好喜歡這一條小徑!

早晨剛來時蠻冷的,我就穿這件毛衣!

想到黑白太單調,就帶了件紅衣放包包!

脫掉外套再來一張!

進入古堡的第一張照片!

古堡一角!

一進門美麗的古堡風貌!

 

《谷關新社二日遊~4》

 

 我們到鐵棧山健行了一段風景優美的山路,再去港區藝術中心參觀,最後一站去參觀了一所殘障教養院,之後就行車到達谷關的龍谷大飯店住宿。

 

 我和倆位妹妹及小妹的同事大家共住四人房,我們都好怕分到問題房間,還好這次不是邊間,感覺還不錯。小蓮連報紙都帶來了─把鏡子貼滿。因為沒帶泳衣無法泡露天溫泉,大家就受我影響的在房間浴缸裡輪流享受著谷關有名的碳酸溫泉。

 

 我先打頭陣,在泡的當時腦海突然浮現黃子容曾說過:日本的浴缸裡有鬼的事。我想:小小浴缸只容的下一個人,就算有鬼也擠不進來吧!泡了10分鐘感覺全身熱了起來。我泡溫泉主要是為了幫助睡眠,昨晚一分鐘也沒闔眼,希望今天能好睡。

 

 沒想到她們三人一致通過睡覺不准關燈。我無奈的躺著閉目蘊釀著睡意。小妹在一旁唸著超厚的經書,一會兒耳邊又傳來唸唱佛樂,心想:呵呵!唸佛機都帶出來啦?我聽到小妹同事說:這是手機裡面的音樂…

 

 等我一覺醒來看到大家都睡的很好,連一向膽小易驚恐的小蓮也睡的打呼了,起初我把錶看成是凌晨快五點了,後來再仔細一看原來才晚上11點半。

 

 睡的時候是9點多,哇!才兩個鐘頭的沉睡,就把我前一夜的睡眠債償完囉!好笑的是,當時側身睡被子蓋一半的姿勢,兩個鐘頭後竟然絲毫沒動過,難怪醒來時感覺側僵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