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冬天》


好久沒有遇過像今年這樣冷的冬天,讓我必須全付武裝的備戰,喀什米爾羊毛衣、厚羽絨外套、阪急的防風褲雪鞋、防水手套等等…我知道還漏了一項毛帽,但因為怕壓扁頭髮,我就省去了,還好現在的外套都有帽子,必要時戴一下倒不礙事的啦!


以上指的是白天。那麼晚上呢?我當然會做整套的囉!睡前兩小時我就打開床罩下的電毯,鋪好鵝絨被、羊毛毯、夾腿的大軟枕,給它們烘得火熱的,中途再去給夾枕翻個面。


臨睡前再把電毯插頭拔掉。所謂溫暖之源在腳部我把身上穿的開襟毛衣脫下,將雙腳裹進帶有身上餘溫的毛衣袖子裡,再捲曲的鑽入床上被子投入迎接我的熱情世界裡。


曾經赤腳鑽進火熱的被子裡雖然可以立即感受到溫暖但是因為腳部失溫已久很快的熱氣就不夠用了,身上熱腳不熱很快的身上的熱也會被拖下水變涼了。還有穿襪子可是不一樣的喔所以我自創了用毛衣裹腳來持續對腳的關懷等於也是對全身持續的關懷這樣真的全身的溫暖就平衡了也就能無憾的很快入睡了


一切就緒鑽進被子的那一刻的我,總是幸福的忍不住笑出來,嘴裡呼喊著:好快樂喔!妳看!不用靠人,靠自己就能營造出如此忘卻寒冬的情境…


人們常說娶個老婆好過年,其中原因之一不外乎可以互相取暖,然而對於單身的人,就無計可施了嗎?才不呢?相信我的點子勝過人體溫暖的極限啦!白天做足保暖,晚上更要做足保暖,管它是三度還是五度,都悉聽尊便,我只要確實的能擁有一個溫暖又美麗的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