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餐廳佈景!

餐廳燈光柔和,讓人很舒適!
 
 

看到照片才看到到處都是盤子,只有將它切割掉了!

這張比較清楚,但仍然少了多一點的笑容!

這張的表情我蠻喜歡的!

出來了走著走著,看到了一間麵包店可愛的裝飾,就留下了紀念,真是童心未泯!

氣質典雅的小君姐!小君姐年長我10歲! 

正確的用餐順序應該先吃水果!

然後再吃生菜!


 


我的第一盤菜餚,有蕃茄、香菇,蕃薯葉、絲瓜、青白花椰菜、茄子、蒟篛、黑木耳(蒟篛旁綁著的)、芝麻球!
 

半個鐘頭後的第二盤菜餚,有芽甘藍,麵腸、玉米筍、香菇片、箭筍、白花椰菜、莧菜豆腐羹、香椿炒飯、豆干、紅蘿蔔、黑豆!

間隔一個鐘頭後的第三盤菜餚,有炒麵、炒飯,兩種菇類、石蓮花、龜苓膏、芝麻球太棒了再來一個!

起司磨菇湯!

素餛飩湯!

炒煮區的蔬菜!

冷盤區的菜餚!

甜點區的點心!

我最愛的香又好吃的芝麻球!

蕃茄配綠花椰,健康100分!
 

 

紅、白蘿蔔燉豆皮!

白花椰炒玉米筍、香菇、毛豆!

箭筍配芹菜!

青江搭魚香茄子,漂亮又好吃!

青江、白果、紅蘿蔔,打結的應該是筍吧!

這道我只吃配菜白花椰及香菇!

絲瓜豆皮,絲瓜好吃!

應該是粉腸素肉吧!

黑木耳和蒟篛!

xx菇!

莧菜豆腐羹!

炒芽甘籃能抗癌!

香椿松子炒飯很香!

豆芽炒麵!

蕃薯葉好嫩!

可能是素鱔魚吧!

餐廳水池悠遊的魚兒!

水池一!

水池二!

 

《小君姐與我》

 

 昨天小君姐請我去蓮池閣素食餐廳享用歐式自助午餐,目的是敘舊及拿照片。不好意思!去年四月和她見面幫她拍的照片一直準備要拿給她,我對自己說:不急!不急!隨時可為之…誰知道一眨眼快九個月過去了,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打定好主意早餐不吃,這樣中午才能吃得下,也準備好了晚餐不吃。若干年前小君姐曾請我來此過,今天一瞧,完全不一樣了,無論裝潢及菜色都勝出一般歐式素食自助餐廳,更尤其是它的安靜有格調,不像有的餐廳人一多就嘰嘰喳喳吵的很。

 

 我一向對素食有點意見,因為大多是豆類製品,曾經有新聞報導這些成品很多是有問題甚至參葷的在其中,我就打好主意今天絕不碰陌生的豆類製品。仔細到處端詳看看,真的很不錯ㄝ!蔬菜根莖類佔的份量蠻重的!

 

 我問服務人員:可以拍照嗎?她說:可以!哇!好棒ㄛ!這是我碰到第一家歐式自助餐廳准許外人拍照菜色的。我們到的早,趁餐廳還沒什麼人,我就一道道菜的拍,真是快樂極了!

 

 我們一邊享用美好健康的午餐,一邊閒聊…昨晚我就準備好要和小君姐介紹伶姬的因果模式,讓她可以有所比較而得到去蕪存菁的因果概念。小君姐一直在佛光山台北道場幫忙,她的慧根一向頗深,從我年輕時就深深的影響了我,小君姐誇我很受教,讓自己愈來愈好了。

 

 小君也是一個人住,兒女各有家庭,先生另外一個人住老房子,我們互相打氣一定要健康快樂好好的過日子。

 

 小君姐說:我的氣色很好,比我上班時好多了,她問了我所使用的保養品牌,說也要用和我一樣的保養品。我說:該放下的都放下了,沒有什麼好罫礙的,臉色當然好看囉!

 

 我常想:假如我能多活一天,就是上天覺得我還有點用處,至少在朋友心情不好,需要談心或開導的時候,我倒是一個可以勝任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