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素顏的逛街回來滿身大汗,興緻來了又拍了幾張照片,穿了喀什米爾羊毛衣很容易暖過頭而出汗沒辦法不穿怕凍壞了還是寧願出汗算了以我的年齡來說我已經是老人了如果你覺得不太像就是沾了我有後兩項的便利活力旺及對新事物很有熱情


 


《什麼女人老了依舊很精彩的姓名學》


 


無論哪一格


 


朋友多─9.19.39.49


 


活力旺─21.23.46.31.26.36


 


對新事物很有熱情─18.28.34.22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呵呵!我中了兩個是活力旺及對新事物很有熱情。月亮及上昇在魔羯的我其實是一個悲觀的人對交朋友不但不主動反而害怕人家來示好心裡慌亂如果就此下去老年一定很悲慘真是感謝父母幫我取的名字給我帶來無憂的晚年。通常人老了易被社會所遺忘,即使你再有錢,也不過是路上不起眼的老人一個。只要我們內心還有潛在的活力,對人生充滿了希望,這樣活著甚至比消沉的年輕人還要感到踏實滿足,希望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優質的晚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