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姐請我們在xx餐廳用餐,因為菜做的比大姐二姐差多了,所以沒有拍照,只留下了我和二姐的這一張合照!

我把泡菜裝在罐子裡,不錯吧!這裡有大姐滿滿的愛心!

全世界最好吃的酒釀在此ㄛ!大姐最難以抗拒我的美言,聽我誇她好棒時,就是大姐最快樂的時光!

 

《姐妹情深》

 

 上星期日一早,溫暖的陽光正照耀大地起勁時,一會兒電話響了,是二姐打來的,她說:大姐約我們姐妹們出來見個面,下午順便逛逛永春市場。好笑ㄝ!雞毛蒜皮的黃昏市場,何時一躍而成為最佳主角了呢?

 

 呵呵!我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大姐住在基隆暖暖區那邊的菜價怎能跟我們永春市場比呢?難怪大姐左一句─這好便宜!那一句─哇!酸菜才20元一斤好便宜,笑的合不攏嘴!

 

 想起有一天初發現胡瓜變成10元一粒時,讓我驚喜的不得了,心中大唱:總有一天等到你…我找了個攤子對老闆說:胡瓜兩粒!邊付錢邊說:我一直在等10元的胡瓜,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以前賣15元或更貴時,我就是不買!

 

 老闆說:小姐,等了一年妳才買兩粒,怎不多買點?我嘟個嘴說:我只有一個人!我東看看、西看看,什麼大黃瓜之類的都是10元ㄝ!好可愛的冬天,菜價好便宜ㄛ!突然想到真的是過年左右菜價才會便宜,還真的等了一年ㄝ!好好笑ㄛ!

 

 大姐帶給我們她親手做的酒釀和韓國泡菜。大姐的酒釀做的超棒的,又甜又香,我都直接吃,才沒耐性煮酒釀蛋呢!大姐說:大白菜10元一粒,就可以做很多韓國泡菜,那像外面的韓國泡菜好貴讓人買不下手,我特意去訪價,台灣做的韓國泡菜150元一斤,韓國進口的要240元一斤,真是坑人ㄛ!

 

 我們好幸運有一位巧手大姐,常常做一些安全又美味的小吃給我們嚐,希望大姐永遠身體健康,這樣我們姐妹才能有享不盡的口福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