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領悟》

 

 可能是我的因緣俱足吧!我一向有心想事成的好運,好興奮上天不時的在給我加持,讓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有了新的領悟。

 

 從我戒情色了以後,生活並沒有特別的改變,但是體重上升了約3、4公斤左右,兩年多來一直如此,雖然整個人看起來豐腴不少,不再纖細苗條,但是我的氣色明顯的變好,很多朋友都說:現在比較好看ㄝ!

 

也許是受到朋友的催眠,我把現在的照片和以前的對照,現在的我正常多了,也開心多了。以前的樣貌總有一種可憐兮兮的感覺,難怪有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那時一看到我,會說:妳怎麼啦?怎麼變得這麼瘦? (可能他們想說的是:怎麼變得這麼憔悴?) 這樣不好看ㄝ!

 

因為以前我的心亂紛紛,對情關看不透,整天沉迷於情色之中難以自拔,還誤以為有人愛、有雨露滋潤,才能讓青春長駐永遠美麗!

 

現在終於悟透的我,此刻才懂得情色是奪人精氣神的壞東西。應該有些女性有這方面體認,如果有一位精神奕奕美麗動人的女子,只要她馬上經歷一翻驚天動地的翻雲覆雨後,面容一定會即刻增加幾分憔悴,像殘花敗柳一樣,根本不能看的。不相信的人,有機會倒是可以前、後比對一下,親自瞧瞧看!

 

有一次我看電視節目,其中訪問到明星王靜瑩,那個時候她剛生完小孩,她說:老公來接她出院回家,臨走前老公問醫生:我什麼時候可以用?王靜瑩是當笑話一樣說出來,且當自己重要似的很得意,但是當時在我聽來好替她悲哀ㄛ!原來女人是給男人使用的?

 

如果是將身心及錢財都交給妳,他是妳親愛老公的話,就只有犧牲被用囉!畢竟他是花了所有的代價而“換走了”妳的青春。所以對老婆不好的人,不是人!。如果不是正常的關係,就趕快醒悟吧!我們為什麼要被別人用和糟蹋呢?

 

 難怪難怪ㄛ!一開始我的悟透只是看透愛情的不長久,並未想到對於自己豐腴及氣色好?是何原因?昨晚終於完全悟透了。

 

 謝謝上天對我最好的加持,祂知道我愛美到骨子裡,就徹底成全了我的心願。所以要長期的美麗動人,遠離讓妳身心憔悴的男人,或者和他們保持安全的距離,這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