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逃過皮肉之苦及揀回一條命,從長庚一路走去四平街的富霸王豬腳,享用豐盛的晚餐!

 感謝倆位天使妹妹》

 

 就說我今年運氣好嘛!摔傷了還能爬起來照樣趴趴走,走了第四天還叨唸的寫出來,寫出來被RU妹妹“蜂窩性組織炎”這幾個字嚇到,反而錯過了她前一句的:一定要好好消毒傷口。

 

 心裡正七上八下之際,老天爺大概知道我有選擇性的記憶,讓小淨再來叮囑一次:自己擦藥消毒一下傷口。好了!第二次的“消毒傷口”這句話,加深了我的記憶,讓我虛心極了…整個人已經嚇倒了三分之二了。

 

 RU妹妹晚上10點22分的臨門一腳,力量真夠強大,將我整個擊潰,我投降了!嗚…嗚…我不要去感染科開刀哪…遂馬上預約了今天下午長庚醫院的外科門診。

 

 昨晚睡前已經做了林雲大師的身、口、意密法,祈求我的傷口沒事、不痛、安然無恙!但心裡也做了最壞的打算,仍然是沒事(時間尚來得及)、不痛(醫生揭傷口有技巧或打麻藥)、安然無恙。臨看診前我又做了一次密法…

 

 我對年輕帥氣的醫生講得非常詳細:說我因為怕痛所以沒有消毒只擦藥膏,他說:妳擦什麼藥膏?我說:是XX藥膏!他說:這種藥膏擦了沒有用,而且又貴!

 

 我說:一位朋友說,有的傷口表面上看起來沒事,卻暗地裡偷偷發炎!醫生看了我的傷口反問我:妳覺得它怎樣?我說:它周圍好像生出了一圈紅紅的,難道真的是…

 

 醫生說:這就是了…我開點藥給妳吃,妳再每天用棉籤沾水將傷口濕潤,一天不行每天都試,希望它長錯了的那一層硬殼(沒有消毒的傷口,長出來的硬殼沒有幫助)掉下來,妳再擦正確的藥膏就可以了。說完醫生就去拿了個大棉籤沾水在傷口上來回的輕點著示範給我看!

 

 我說:你能不能幫我一次解決,將它摘下來?醫生說:妳不是連消毒都怕痛嗎?我說:………!是我自己祈求不痛,所以就算我要求醫生讓我痛,他也不會肯的啦!

 

 謝謝RU及小淨妹妹救了姐一命!恭喜妳們倆位的功德簿上又新添了一筆過癮的記錄。

 

 姐如果不碎碎唸的寫出來,傷口鐵定任其自生自滅,自生自滅的結果當然就是為時晚矣,最後得了蜂窩性組織炎。蜂窩性組織炎最壞的結果就是到蘇州去賣鴨蛋…所以姐這條命,是妳們倆一起幫姐揀回來的ㄝ!

 

 人生真的好有趣ㄛ!一切都是個緣字,真實生活要靠緣份,神秘的網路世界也要靠緣份,沒有緣份的話,就算在面前也像是中間阻隔了一座西馬拉雅山,妳們說:對不?

 

 所以不要輕忽簡單的一句話或一段話,只要妳講出口就已經把善種子撒出去了,等別人親身使用了,有了好的結果,當然就是功德無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