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開心》

 

 自從我對自己某些錯誤的人生醒悟懺悔以後,好運及快樂就接踵而來了…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多年的憂鬱症自動解除了。

 

 罹患憂鬱症的人,心如同關在肉體內,像是一個囚犯每天被綁住很痛苦,會緊張、恐怖、害怕、徬徨。囚犯被關入牢裡,仍有娛樂休閒,而妳身未被關住卻自閉憂鬱,就是代表著妳的心被綁住不自由了。老天爺寬大為懷的解除了我的魔障,我內心怎能不痛哭流涕呢!

 

 就像家中原本不乖的孩子變乖了,做父母的除了感到欣慰之外,也會想給她一些獎勵來做為鼓勵,我說的父母當然就是指老天爺囉!

 

 我隻身一個人,能找尋到的驚喜實在有限,平時心情平順穩定就已經很滿足了。如果是要和一群人共同為之找尋快樂的,這種機會也不太多。但是老天爺仍然奢侈的給了我美好的驚喜,那就是給了我許多美好的照片。

 

 我喜歡照相,因為從鏡頭中可以捕捉到各種不同風貌的自己,每一時每一刻都不一樣,妳說是不是很有意思?又彷彿在欣賞別人的美麗一樣,但是值得開心的,她確實就是真實的自己呀!

 

 我想:老天爺對我是特別寵愛吧!為了讓我開心,祂一定是將照片在冥冥之中動了手腳,把醜小鴨的我變美了、變有氣質了、變可愛了…這個慈祥和藹又貼心的舉動,讓我好想掉眼淚ㄛ!我知道祂是要讓我天天開心、有衝勁的活下去,誰說:老天爺關了妳的一扇門,不會再為妳開另一扇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