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37013_m[1].jpg 

遠紅外線烘烤的桶仔雞確實鮮嫩可口

451329909_m[1].jpg 

香濃雞湯

451323454_m[1].jpg 

451325805_m[1].jpg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昨天我用身分證上的生日,以300元買了一隻原價449元,好奇已久的桶仔雞嚐嚐。以前雖然吃過手扒雞、烤雞,但是從沒有吃過用遠紅外線烘烤的桶仔雞。



訂整隻雞的客戶同時還享有一小杯香濃的雞湯。當桶仔雞在寒風中送到家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打開包裝一看,還好雞不大,但是怎麼烤得那麼焦黑,食物烤焦了吃了不是容易得癌症嗎?好吧!既來者則安之,帶了手套剝開一窺全貌吧!,哇!它的皮一剝就脆的碎裂了,雞皮像紙樣的薄,露出了紅色鮮嫩的肉來。



我先從雞脖子吃起,吃下第一口,哇!好美味好美味喔!怎麼那麼嫩又入味,特製椒鹽都不用放了。我再繼續吃翅膀、雞腿。


 

其實吃到第二隻雞腿時有點勉強,但是為了趁熱吃,我還是將兩隻雞腿全吃掉,我怕再加熱味道會變樣…最後留下了雞胸,我把它撕成小塊包回錫箔紙內放在桌上準備晚餐再吃。



在外我不太吃雞肉,因為經常吃到肉老又不新鮮的雞肉,除了家附近那間有名的麻油腰花店的麻油雞除外。



某一天我看到家附近日理萬雞加盟店的宣傳單,對於他們標榜的是用養生中藥醃製、遠紅外線烘烤的頂級台灣黃金土雞,讓我心動不已。



我想:也許真能碰到鮮嫩可口的雞肉,再加上我詢問了一旁採買的顧客,他們說:吃過的人都說好吃,我就等待適當時機一嚐囉!



晚餐吃了未加熱的雞胸肉,也是很ok,不柴不乾容易入口,勝過其它的雞胸肉許多許多。真是一隻完美的桶仔雞。



他們附了三雙手套,所以一隻雞最好是兩或三人吃一餐吃完,我個人是覺得兩人吃就好,至於那杯香濃雞湯看起來都是油,我不敢喝,可能拿來做菜吧!



看了他們的提袋,台北只有這一間ㄝ!我好幸福喔!其它都在外縣市包括桃園三重新莊板橋蘆洲永和中壢八德和萬華。現在新增加了半雞餐,但是較貴要239元還未附送香濃雞湯。

 


我不是幫他們宣傳哪!是希望格友們有機會也能和我一樣嚐到美味、幸福的滋味,讓心情美好、家人愉快。記得等到有人生日再下手喔!壽星全雞餐祝福價300元,限生日當天憑身分證來店購買,限購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